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

[聚會] 731的一期一會

每年暑假總是要來一下的731date

這次凱倫在FACEBOOK上邀約大家參與

所以好笑的是 來的也只有上面有回應的那幾個人

哈哈哈我們好懶喔都不打電話約一下雙陳一王~~~

一開始約了我們的開始劍潭站

以前我們都從這兒搭乘紅5跟260上山的是吧!

我五點下班先跟返鄉阿米會合並且面交我買的茶

再去SOGO採購一下下

然後去劍潭站找雷跟君 我們在站外閒聊些會兒

想到劍潭站除了夜市應該沒什麼可聊天的好地方

所以我們擅自決定搭乘小黃去士林站~~~

然後去了我一直好想去的pizzahut氛享屋!!!喔耶

不過我真的有病上週才去pizzahut歡樂吧的...

就像我之前短時間連著兩次去和民一樣

也像我有陣子密集的跟人約在NY BEAGLE...哈哈

通知凱倫.EJ.晃銘後 我們又擅自點餐起來

還點了歡樂的四人套餐 哈哈完全不管還沒來的人嗎!!!

來看看昨晚七人全部的餐點!!!好吃~~~

20090731

是不是都要流口水了~~~

上週去歡樂吧我忘了帶相機...所以沒照片

這週我帶了相機 但是幾乎是沒電的吧!!!搞屁阿

而且還硬要拍食物 所以照很少餒

只有一開始的照片啦

@pizza hut氛享屋

還好孫阿介有帶!!!才有下面的歡樂合照~~~

有米雷凱君晃銘ej

我是昨天才知道西歐加油站很有名喔???硬要照一張

晃銘依舊是個無俚頭 想把我們笑死也不是這樣

真的是只能說"不好笑我隨便你啦"、"不好笑我頭給你當椅子坐啦"

晃銘昨晚一直叫人對他隨便 或是頭當椅子坐

真的是太好玩了~~~不愧是charans長久以來的嘉賓

孫阿介還是個流浪教師但我想他這麼有熱誠總有天會感動天的 哈哈

但我還是很想知道為何要五指襪配運動涼鞋...很冷嗎...

*

在場的大家大都是處於一個不穩定的狀態

即使是有工作的我和君 其實也都不是肯定的

不過朋友相聚一起聊聊天的時候

就不要把那些東西當成壓力了 很坦然的說說自己的近況

就算整天在家不出門又怎麼樣?誰不是這樣走過來的

"ㄟㄟ你最近在幹嘛???"好像是一句很敏感的話題

但對我來說只是想要關心但又不知從何開始的開場白

至少在面對老友的時候 不需要去想他是不是想挖隱私

更不需要那些言不由衷的搪塞和藉口

好像離題很大吼 但我突然很想發表這個感想

*

照慣例的數日子是我最擅長的是也改不了

第八年的731date 凱倫下了個一期一會的標題

一期一會 真的是很有意思

如果今天沒上班的話 我昨天真的很想衝陽明山呢!

好久好久好久沒去了 那個夜景是不是還是老樣子?

不管哪時候下次來去一次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