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

這是你說的

我的後台堆積了兩三篇未完成的文章落落長

就是一直沒把它完成

但此時此刻我要打的這篇COMPLAIN的文章

我想很快就可以結束的...

我們來看看一些對話

"
對話一

A:主委說這工程大概十天後再開始因為!%^#所以@#%
B:可是我們老闆說@#%^%^&
A:你就配合一下 上頭怎麼說怎麼做#@#$%
B:可是我們師傅的時間@#$%$^&
A:調整一下阿這事是他們說了算!@$%%^
B:你剛說五天後那我們!@$%^*^(^^#
A:五天是你說的 你說了算那你去做阿 都不要照這邊的意思
B:不是啦我說錯了那你剛剛是說幾天八天?
A:五天八天 都你決定都你說了算阿...真是...真是...真是...(老人REPEAT)
B:不是啦我哪能決定...那都照你們意思...(OS:到底剛剛是講幾天???)
"

"
對話二

A:這個洗小便池的藥粉廠商說要加20倍水稀釋 你要照做 不能沒稀釋阿
B:20倍???這樣是多少水不會太稀嘛?我都加3、4倍水
C:你的一倍水是多大倍 你不稀釋的話會浪費藥粉耶 不好啦
B:啊就藥粉罐的罐子 我用完把它洗衣洗拿來裝
C:那這樣就不用到20倍的水拉 大概4、5倍就可以了 那你都怎麼加!$@$^$%
B:啊我就照廠商說的加12倍水下去阿
C:那你剛剛還說你加4、5倍水
B:4、5倍水是你講的 我沒有講喔
C:不是啦你剛剛說3、4倍不是說加12倍阿
B:不是阿我沒有講 4、5倍是你講的
C:.........反正你怎麼說就這樣吧 要稀釋就對了
"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懂這兩則對話

對話二的C就是我

其實不干我的事 我只是幫老頭問阿掃而已

因為如果讓阿掃跟老頭對話的話

我的頭會更暈...

但卻被擺了一道的感覺

也許字面上看起來很沒什麼

可是實際上那口氣跟那心眼是在臉上可以很明白的顯現出來的

因為阿掃曾經沒稀釋就把藥粉倒下去被我們講過

所以她很怕被二度指責吧

而我也不過是不小心把話說錯 卻好像抓到我什麼小辮子一樣

硬要在老頭面前佔口頭上的上風

而且明明她說話就顛三倒四的...我也懶的跟她辯了

不知道是不是他們(老頭&阿掃)工作一起久了 所以講話都要這樣

對話一是老頭跟廠商的對話

類似的我聽了不下百次 我都覺得老頭真的好恐怖

硬要誤解別人的意思 還是說這是他在商場上打滾多年的心得

只能說真的很莫名 廠商在那邊啞口無言 我也是常常在一旁冒冷汗

那種感覺有一點像

媽媽跟路邊攤老闆殺價 你很想閃到一邊裝不認識那種FEEL

只是老頭的作法整個就是讓你想回家!!!哈哈哈哈哈


反正今天的對話二事件讓我覺得很無理取鬧

我想以平常心待人阿 如果要時時刻刻講話都揣測話中有話

真的太煩了吧 PEACE OK!!!

像我跟老頭講話就要這樣 因為他心機太重

雖然他應該不會害我 但我也不想傻哩瓜機跳下那個正在挖的洞!!!


BTW

我希望在這個工作中我一直都是旁觀者的角色

畢竟當局者太蠢了...

BTW2

因為有點煩就報了個小小的老鼠仇

有時候午休我都會到B1會議室吃飯睡覺看書之類的

阿掃有時候也會去那邊睡覺

最近因為很熱我都會開冷氣

結果今天中午我就沒下去 阿掃也沒冷氣吹了

中午她遇到我還問我要不要去地下室吃飯休息

我就說 謀餒(台語)

哈哈哈哈哈哈真是這樣也爽喔???!!!!!!

不過今天我本來中午就有事啦 真的不是以牙還牙喔!

我的心眼有這麼小嗎!!!哈哈哈哈哈阿!!!

BTW3

18blog.jpg

昨天無意中看到ㄟ

很巧的數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