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兩年空

2007/03/24-空空生日

2007/05/07-養空空日

哈哈



我發現其實之前的網誌有提到空空生日嘛~

是的 兩年啦

我發現上一篇寫空空的專文

竟然是慶祝週年的紀錄  太扯了吧!!!

想必大家都很想念他吧 哈哈

20080712.jpg

換算成人的年齡 空空狗已經是幼稚的國中生了

這是一個令人猜不透的年齡啊阿阿  哈哈

P1000177.JPG

平常空空最喜歡坐在這個位置

簡直是他的寶座

如果有人坐但他也很想坐的時候  他就會一直看著你

不過通常是對我媽拉 因為我媽才會讓座給他...

P1010454.JPG

有時候也會呈現一種警備狀態

他眼睛看的方向是大門的地方

如果路人經過交談太大聲 他都會出聲喝斥他們叫路人閉嘴

但通常我們會比他更大聲叫他閉嘴...

P1000927.JPG

看到人的腳掌立著就一定要靠過去的怪癖依然不改

現在甚至練就可以睡在上面的功夫了 好可愛

 有的時候空空去美容  由於變了一隻狗

我們懷疑這真的是空空嗎???的時候

把腳伸出去測試就知道了!!!哈哈哈

這麼詭異的怪癖我看是空前絕後了

影像023.jpg

去年中和環球購物中心的PET PLUS開幕時

空空狗很趕流行的去那邊進行大美容

而且還是可愛的日本美容師幫他剪的喔!!!真幸運

平常如果指定日本人要加五百塊耶~~~賺到了

影像028.jpg

而且還有兩人為他服務~~~

痾 其實是因為百貨公司快打烊了

不過這兩名都是我之前觀察許久的美容師都好NICE喔~

影像064.jpg

雖然空空被閹割可是還是不改色狗本性

一直爬在可愛美容師身上  看那色瞇瞇的狗臉!!!

後來這個日本人還特地出來用濃濃的日本腔說:好口愛內!!!

不過最好笑的是 當初我打電話過去預約時

跟他說我的狗叫空空 每個人一定會問第二次叫啥???已經不意外了

到了現場我看了單子才發現那個人根本就寫成了"東東"

我都說是空氣的空了 難不成還會聽成東西的東嗎...搞屁

這都是去年的事勒  哈哈好懶喔都沒PO一下

影像079.jpg

當時在PET PLUS還幫他買了一個喝水的容器

結果他老兄竟然練就了一身在門口伸進去喝水的功夫...

真的超佩服他的根本偷練瑜珈了是吧!!!

後來他好愛這個水壺喔 都喝自己的不跟妞妞搶水了~

P1000315.JPG

有陣子我媽在慈濟那邊買來的組裝式狗屋

但他以為空空好小隻  根本就裝不了阿!

這狗屋其實有屋頂的  但空空勉強的從狗門進去後就立刻把屋頂衝破

哈哈超好笑的!!!直接跳進去就好了阿阿阿

不過他有時候無聊也會硬從狗門裡面進去

P1000818.JPG

有陣子他會變身成小蜜蜂睡在藤籃裡面

下頭鋪墊就是上面介紹的狗屋...

P1000696.JPG

過年跟我們回阿罵家吃飯 大家都吃飽喝足了

但空空還是不死心想偷吃桌上的食物

P1000709.JPG

他還有個變態事項是看到袋子就想鑽

不管是大行李袋還是菜市場的紅白塑膠袋

他真的也滿高估自己的  這麼小的袋子根本也只裝的下他的頭吧...

但他也不是那麼傻  一發現進不去就乾脆睡在上面

反正不管怎麼樣就是要佔有它

20090413122.jpg

空空還有一個怪癖 我媽說是學主人的

就是他睡覺時旁邊一定要有個東西

可能是他心愛的骨頭、娃娃、玩具...有的沒的

如果你拿走不管他多睏都要搶回來

但他也沒有要玩  只是想放在旁邊好像這樣睡覺比較安心似的

最詭異的是他跟我一樣有時候會把自己的手當作枕頭躺

我第一次看到時都嚇傻了  真是好一隻學人狗!!!

20090503193.jpg

有時我老母曬衣服就把空空放著曬太陽

叫他下去還心不甘情不願

P1000167.JPG

今年母親節空空跟我們一起出去玩

也是他人生第一次踩在沙灘上第一次踏浪第一次好奇的看著石頭上的海阿張

不過那天還發生一個小插曲

我們從野柳正要走出去的時候

看到了一個滿可愛的混血兒小孩大概三四歲媽媽臺灣人爸爸外國人

我妹牽空空我走在後面  結果走著走著聽到空空一聲慘叫

然後看到我妹非常生氣的罵那個小孩

原來是那個小孩非常用力的踹了空空肚子一腳

就目擊者我弟的說法就像是要踢足球射門的那種姿勢與力道吧

我妹瞪著那個小孩大罵說你在幹什麼阿怎麼可以這樣

小孩的媽媽也嚇到了一直叫他道歉

我媽在一旁緩頰說沒關係沒關係小孩子嘛

我妹說 不是啊要教啊怎麼可以亂踢小動物!!!  我妹真是亂火爆一把的

那個媽媽被說的很不好意思 走在前頭的爸爸還會來跟他小孩說SAY SORRY!

我從頭到尾在一旁沒說什麼  但心裡覺得有點酸酸的  只能說還好我沒看到事情的發生...

不過好笑的是

後來小孩那家人走在我們前頭 那個小鬼因為愛玩跌倒被我目擊到

我跟我妹說你看你看

我妹竟然大笑說哈哈哈哈哈哈活該死小孩報應拉!

我真是冒了一把冷汗...還好那家人已經走遠了

真是個有趣的插曲吧?

不過如果這就像是當媽媽要承受的心疼

那只能說好不舒服喔...當什麼媽媽阿見鬼了



好長的一篇

希望空空健健康康呆呆傻傻快快樂樂的繼續長大~

標題再爛也繼續打三年空、四年空、五年空這樣一直下去!!!



1 則留言:

  1. 在腳上睡著好好笑!!
    看到死小孩踢空那段傻眼,太誇張了~~好歹有主人牽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