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QQQ all

最近因為馬 我約了一些國中同學吃飯

其實那些人也是常常約吃飯的一群好朋友

雖然說了很多遍~但我真的很喜歡他們



這次還沒由來的覺得他們對我好好

每次我開口約吃飯 他們的回答總是"你都開口了當然要去囉!"

真的我滿懷感激~覺得我何德何能讓他們這麼給我面子

昨天吃川巴子 雖然馬小姐沒來我們還是去吃了

成員只有我.AFA.老爹.顥.陳先生

但每個人都是我很喜歡的朋友呢

因為我A陳先生太多頓了飯了 所以我原本打算請客的

沒想到最後還是他出錢 我真的會不好意思耶 哈哈

而且我開玩笑的叫他開他的大雙B載我回家

他竟然沒有拒絕我的意思...人怎麼會突然這麼好???吃錯藥了吧???

我還硬拉AFA陪我坐車

其實這些我都覺得還好只覺得這人也太好了吧

可是我一坐上車聽到的是五月天的歌時真的有點中箭的FEEL...

因為他知道我很喜歡五月天

也許是巧合但我真的滿開心的

很想趕快記錄這件事

因為他雖然神神秘秘又機車 可是卻對我不錯

THANK YOU

THANK YOU, MY FRIEND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