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好吃的川巴子

 2009/03/06


我跳過好多網誌喔...反正想到什麼先打好了


這天本來是專為馬小姐約的  事實上也是他指定要這天


畢竟大約有三年多沒見吧 


所以我幫她約了大概八個人


結果他大小姐前一天跟我說有事沒辦法去


AFA說都約了他一定要吃!真是好任性的一群人~~~


反正那天還是一起吃飯了 只是規模小了一點~


我覺得跟國中同學們吃飯對我來說是件很容易的事


約他們很好約  大家都揪甘心的很給我面子


當然時間也很好橋~大家都很好搞定


可是每次要吃什麼真的是很頭痛耶


很難找吃到飽以外的店  因為AFA跟老爹都很愛吃到飽!!!


但東區還不就是那幾家!!!


本來要吃AFA提議的鍋大爺  但要排隊


老爹強力推薦川巴子 也要排隊 不過我們很幸運剛好有人取消位子


所以就去吃川巴子啦


吃飯前我先去了AFA家  他的房間最近佈置的很不錯...


嗚嗚嗚我也要自己的大房間!!!


20090306


這是的成員有老爹.彭先生.陳先生.AFA


話說五人以上才能開兩鍋 我們真是差點就不滿五人了


但我覺得開兩鍋根本就太多了吧...


上一次跟他們吃飯大概是去年剛畢業沒多久 七八月的時候


老爹.彭先生都還在當兵勒    有一種好像滿久但又還好的感覺


陳先生的話就是畢業典禮當天  我冒著大雨去吃免錢鼎王那次吧thumb_1197216653.gif


回到川巴子~~~好好吃喔~~~好久沒吃辣吃這麼爽了


小菜好好吃~~~招牌魚片鍋更好吃~~~!!!


大家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閒扯    感覺很不錯


with AFA.老爹.彭.陳先生 


因為我欠陳先生許多頓  所以我也做好了要付錢的準備


結果他還是掏出錢來付帳...是要讓我愧疚死嗎!!!


(額 不過我也是大剌剌的接受這一切就是...哈哈哈)


然後我還隨口問一下要不要載我回家阿


結果這位大哥也沒拒絕...發生什麼事了 他吃錯藥了嗎


所以我就揪AFA跟我一起搭車回土城...他們倆在一起回八德路


哈哈 真莫名...不過車子超大耶~~~COOL~~~


還叫空空下來跟他們見見面


但空空一直比比剉而且很茫然的模樣!!!真有趣!!!


@東區川巴子 


結論是 為了馬小姐可能又要再約一次= =


你們可自己決定地點時間嗎...


 


1 則留言:

  1. 你的照片用的很漂亮也

    版主回覆:(03/10/2009 06:17:36 AM)


    哈哈 這軟體很好用耶 馬上傳給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