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星座] 超沒心機的星座

3月18日王牌鑑定團:哪些星座的人超沒心機容易被欺負?(參考太陽跟水星)
from PTT
太陽代表人格特質,水星代表思考模式。

第3名 水瓶座

水瓶座很特別,他被激怒的點跟別人不一樣。本身他就具有外星人的特質,
他的感官跟喜怒哀樂,跟一般人比起來不是那麼明顯。而且他不會想很多,
他對很多事情的感覺都很超然。不過由於水瓶座是很有正義感的人,
所以他對於政治、環保,或是對別人有關不公平的事,會比較有感受,
這也是為什麼他只排在第3名的原因。

第2名 射手座

射手座上了這個榜,真的可以說是應驗了「騙人者人恆騙之」這句話。
全天下最大的騙子是射手座,但是最容易被騙的也是射手座。
基本上他是個不太有心機的人,當他告訴你他的理想,他想做什麼事情的時候,
其實他說的是真的。然而他今天跟你說完之後,明天他就忘記了。
所以他很容易讓他身邊的人很興奮,但是一旦當他把他講的事情忘記了之後,
他就很容易害朋友賠很多錢。而射手座之所以常被騙,是因為他由木星守護,
木星是慷慨大方的行星,所以他很願意支持別人的理想,付錢幫助別人的事業,
而那些錢通常有去無回。

第1名 雙魚座

聖經裡面耶穌有講一句話:「如果你的左臉被人打了,你還伸出右臉給他打。」
這就是雙魚座的寫照。如果你跟他借50元買1包香菸,
他還會問你要不要多借60元去買1瓶啤酒,他是12星座中最會犧牲自己的星座。
建議雙魚座當被別人得寸進尺的時候,眼光要放遠一點來看,能量會平衡。
當這個人今天做了對不起他的事的時候,有朝一日不見得是從他這邊還回來,
也可能是從別的地方。

*

太陽水星都射手

標題用超沒心機是有點誇張

但"騙人者人恆騙之"這句話我想真的有點應驗

我很不相信別人但又很相信別人

是不是很矛盾

有的時候就是會一廂情願的去相信我覺得可以信的

可是結果常常不太好

然後覺得自己也是個好傻好天真

雖然被騙的結果不見得妨礙到我的生活或我的人生

可是感覺真的很難受呢

我不想當騙子耶更不想被騙!!!

2 則留言:

  1. 現在是用星座文充版嘛..
    不過這篇第一名應該是天蠍吧 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覆:(03/13/2009 06:46:59 AM)


    是的我用星座文衝版
    但你為什麼要睜眼說瞎話!!!哈哈

    回覆刪除
  2. 水星射手
    當下說的話......是真的!!!
    隔天馬上忘記.....也是真的=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