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

[珠璣] impossibe is nothing

阿喔 昨天在plurk的留言神奇消失了

所以乾脆打成網誌吧 哈哈又再充版面~~~

之前ZOOEY的樣式好可愛~~~但是我覺得字都看不清楚

所以又換為了丞琳的 哈哈 是裝熟嗎!!!

我滿喜歡這個版面的 除了它是紫色以外

還有就是這個廣告的標語

<<要求自己做到比原本訂下的目標多10>>

就像是撐不下去的時候 告訴自己再撐兩分鐘吧

其實都還有無限可能

我記得國中的時候 體育老師 也是個老頭

他從國一開始就要求我們每學期都要測跑步

而且每一學期都增加一圈

或跑或走 其實都無所謂 重點是要跑完

每到了要測跑步的體育課 簡直只想翹課或飆髒話

我每次都很認份的去跑 天曉得世界上最討厭的運動就是跑步了

不過不知道哪來的動力 我每次都要求自己絕對不能停下來

即使搞不好走路比跑步快吧!!!但還是不準自己停下來用走的

因為一停下來 那種累度是加倍的

到了國三 女生的圈數增加到七圈半 也就是一千五百公尺

七圈耶 簡直要我的命吧

但我還是完全沒停下來的跑完了

途中真的好多次想要放棄 瘋狂的在心中罵髒話

看著一圈又一圈一成不變的景色 同學散步的笑鬧

真的超級想停下來用走的 但也只想著在一下下就好了

我還記得跑完的時候 體育老頭跟我說 你很不簡單

我想這大概是這一輩子最堅持的時候了吧

往後就再也沒有過這種動力 這種不知道哪來的神力

現在想做的

其實就是在找回這種傻勁與衝勁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