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

the third

今天是第三次在公司接到電話

有句成語這麼說"無三不成禮"

但也有句話是這樣說的"事不過三"

我最喜歡的數字也是三呢



可是

我怎麼覺得有種在臨界點的感覺

我比誰都知道這是自己迫切需要的

你曾經說過我是個需要督促的人 是!我是

但也是因為你的督促 讓我想躲的遠遠的

說過會買 就一定會買

叫誰來跟我講都是一樣的

現在我為什麼會有種好像被趕鴨子上架的感覺呢

我只知道我這人天生反骨

越催我只會讓我越想拖

*

不得不說這是個黑特文

其實第二次電話打到公司來我就有打一篇文章了

但不知道如何收尾就沒PO了

*

2008/10/07

POLICE LINE

突然覺得 沒有去國泰其實是正確的
雖然曾經想過如果進了大樹可以改變自己某些個性
但是周油說的很對 如果為了這因素太冒險了
萬一還是沒辦法改變呢?
那豈不是太痛苦了

今天接到第二次打到公司來的電話說要跟我聊聊
雖然我千百個不願意這樣說
可是別有目的關心 還是令人覺得很難受
我知道她是好意 可是卻犯了我的大忌
自以為很了解我卻一個勁兒的踩著我的線
我不想躲躲藏藏的 更不想少一個不錯的朋友
她的無心只能被我用有心看待 SORRY

我想這就是我沒辦法作這行的原因吧?
如果每次跟朋友的聚會都是帶著有目的的一顆心
那也太痛苦了 太不開心了
我最不能失去的就是朋友了阿!

我還想到另一個原因 就是我對於說服某人作某事真的很沒興趣
一件事問過一次如果得不到回應
我真的很難再問下去 再問也會覺得很煩
整個精神很違背耶



結論是什麼?

大概是好險我沒去作這行吧!

剛剛跟老頭聊一下 他之前也在大樹待過七年

而我老爸也曾經在別間待過兩年

那到底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寧可待在保全公司呢

也許值得好好探討一下(探討什麼阿...好官方的ENDING!!!哈哈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