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

graduate from taht city

是的 又是台中

10/25先去見了我的學弟妹們

以大五的身分參加家聚 只能說WHAT!!!



這次下台中最主要的原因是PEACE要返鄉了

要把握最後在台中自由時光 又把大家找來了

我本身可能"愛考愛對漏"於是遠道而來阿!!!人也太好了吧!!!

於是又是這些老朋友們在老地方做些老事!!!



我跟沈都是遠道而來耶~~~好配合喔我們兩位!!!



看看照片們吧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ㄟㄟ我跟某人竟然都沒合照!!!搞屁啊)

這次真的是最後一次拉 下次見面就是明年了吧

感覺就像是我們十月底才真正畢業一樣

延畢這麼久也夠了

不只是你們要閉關收心讀書

我也很想大閉關一番

很期待之後再見面的大家 會有什麼樣的改變與成長 對吧?

BTW很久沒收到這樣的卡片

我也很久沒寫出充滿人話的卡片了......

真TOUCHING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