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

[新歌] 出頭天

剛剛看到了這支MV

我媽說 ㄟ這是你的來電答鈴喔

我說痾是嗎!我都忘勒 還打自己的手機聽一下

我只記得一首是五月天一首是丁噹

畢竟那是在三商美邦的廣告出來時下載的~

好好聽喔!!!哈哈哈

七百個日子沒出新專輯的五月天

這次預購裡整個很豐盛耶 還有演唱會門票!!!

其實這也不是第一次送門票了

只是以前的門票都默默的躺在角落的專輯裡頭!!!

這次不能讓他們如此孤單阿 所以找了小V一起GOGO

結果他也答應了~~~太開心拉拉拉

立刻衝去小七預購 還得到了一大堆小樹貼紙~~~

正常版的MV在電視裡可以欣賞

我要來放一下非正式的版本 我很喜歡~~~

而且當了爸爸的石頭 真的很有父親的模樣勒

冠佑在MV裡很呆

阿信好帥!!!!!!!!!!!!!!!!!!!!!!!哈哈花痴嗎




五月天--出頭天

在我的天頂 甘有人會看見 看到我不甘願這樣過一生
在我的一生 我甘願來相信 每一朵花都有自己的春天

在我的天頂 大雨落不停 也不能改變到我的固執

永遠等待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人生不怕風浪 只怕自己沒志氣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我盼望的日子 會真快 來到我身邊

在我的天頂 甘有人在保佑 怎樣我常常摔的頭殼流血
血乾會結痂 失敗也不失志 成功是咱自己看自己得起

飄浪的日子 等待著時機 我不信命運會這麼無情

永遠等待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人生不怕風浪 只怕自己沒志氣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我盼望的日子 會真快 來到我身邊

*

深深覺得這是"憨人"的兄弟作



我非常喜歡憨人這首歌阿 超級touching~~~

五月天真的好久好久沒有出台語歌了

好開心喔!!!

期待新專輯的歌耶

還有十二月的演唱會 耶耶耶!!!

我只能說我對五月天真是從一而終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