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

新增聯絡人?

MSN的好友 好像到某個階段就很難再增加

而且我本身又是個被動王

除非真的很有興趣 不然根本不喜歡加MSN

昨天卻突然跳出一個視窗 說某某某加我MSN

想說見鬼了 我最近又沒認識新朋友 哪位阿

結果一問之下 是一個小學五六年級的同學王小姐...

她因為陪她幼稚園同學R參加小學同學會

結果遇到我小學三四年級的同學 所以有了我MSN

而且R同學 其實我兒時也認識...

於是我就找了我那個三四年級的同學張先生問個詳細

哈哈以上好像在繞口令...只是世界真的是小耶

這樣也能遇上

張先生說 沒想到R你也認識喔

我說 因為你的關係 我認識你們班超多有的沒的人

他說 不好意思 造就你的孽緣 哈哈

其實我滿喜歡那時候的我 認識好多人在走廊上總是呼朋引伴的

隨便喇賽隨便亂嗆說些屁話或是一群人好像很有義氣 比較像射手座

不像後來的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戒心變的那麼重也變的冷漠
(是天蠍還是魔羯影響我...我看是都有!!!)

額 大離題

總之昨天晚上跟張先生聊頗多很開心

他也是個延畢人但有在南山上班

我跟他說 那你可能要哭了喔 我今天才簽一筆耶 噗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結束這篇文章了...

張說王小姐變滿多的

而我每次在跟張聊天的時候

也覺得他每一次都不太一樣

結論是...

果然這世上唯一不變的 就是變吧

還是又要有小學同學會了嗎...喔不...


2 則留言:

  1. 我的雙魔羯帶領我走向自閉兒的世界....

    版主回覆:(10/29/2008 06:08:09 AM)


    我不止雙模我還三魔勒
    月亮金星木星
    搞屁阿~~~射手都不射手了!!!

    回覆刪除
  2. 請問王小姐我認識嗎
    想必張先生是我認識ㄉ那位吧

    版主回覆:(11/05/2008 03:53:33 AM)


    王小姐你應該不認識
    但R小姐也許你知道
    張先生確實是你認識的那位~~~
    哈哈哈好隱諱的對話
    誰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