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5日 星期五

空空空

話說  昨天是空空滿兩個月的日子

晴晴也來跟空空玩了

我只能說  晴晴的來訪實在太重要了

因為多虧他一直跟空空打架  才能消耗這隻狗過剩的精力!!!

而且晴晴太好笑  每次一來我家

就尿在空空的睡墊上 已經是第二次勒~

好險新買的涼墊防水 噗

而且昨天晴晴處在發瘋的狀態 一直來回狂衝

空空也很想加入 無奈他實在腿短

不像晴晴是個長腿妹!!!

空空只能想個遲緩兒似的想追晴晴

笑死我

而且昨天他們打架時 空空做出了傳說中的騎乘動作

天阿 是吾家有狗初長成嗎!!!

當然不是 畢竟他連睪丸都沒掉出來 怎麼會發情

而且公狗也不會發情 除非有母狗在附近發情

那是狗兒表示地位宣示主權的一種動作

我家妞妞偶而也會對他的睡墊表示主權

雖然說早就知道那不代表什麼

但我還是頗震撼阿 才兩個月大ㄟ

妞妞好歹也是一兩歲時才被我們發現會這樣(額 還是他來陰的)

昨天施詩要教空空握手 但教很久他還是不會

想說他手短就改教趴下  然後也是教了無敵久

飼料都不知道吃了多少  還是要用手壓他才會趴下

都不禁要懷疑 我是不是取錯名字了

當初應該要取成聰明或天才...

晚上我不死心 餵飼料的時候再繼續教

 趴下都講了一百次了吧!!!

終於在某個MOMENT 他自己趴下了!!!!!!!!!!!!!!!!!!!!!!!!!!

真的是太感人了

我都不知道我這麼有耐心!!!

但有的時候想想

他才兩個月大 是不是要求太多了我

應該要給他個快樂童年 哈哈

不過雖說他兩個月大

但我一直覺得這狗根本有雙重狗格

要不就是心機很重

這兩天跟他在家 完完全全都乖乖大小便在報紙上

只有一次是大便在廁所裡

但是高小姐如果在的話 他都尿在巧拼!!!

或是他們兩個在家的話 空空也不給高好日子過

都讓高清他的屎尿

也不知道說是剛好還是怎樣

真的是不知道是誰在欺負誰

昨天沒圍空空牆睡覺  除了一開始他想上床被我阻止外

其他時間都乖乖待在巧拼上跟書桌下

也完全沒跨上來!!!

不知道在裝什麼乖!!!!!!!!!!!!!!!!!!!

不過他剛剛趁我出去時 咬爛我還沒交的日文作業

明明就有一張已經交過的不咬 偏偏給我咬還沒交的...

不禁讓我想起妞妞在空空這麼大的時候

也趁我出去一下下的時候  咬爛我新買的英文字典

嘖嘖...我我只能說我跟這年紀的小狗犯衝.......


<新買的涼墊很舒服吧>


<憂鬱空>


<這是什麼好大!!!>


<這張有種很陰險的FEEL~>

好啦 空空寫真下回見!!!


2 則留言:

  1. 靠 他一定是裝乖啦!!!<br />
    怎麼可能那麼乖的不上你床 想騙你吧我想<br />
    它是隻心機狗<br />
    而且應該叫他囂張空之類的 哈哈 空空取錯名了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