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0日 星期三

敬騰~~~


蕭敬騰-背叛


蕭敬騰-世界唯一的你


蕭敬騰-征服


蕭敬騰-My heart will go on


蕭敬騰-妙妙妙

是的

一連五發

我不得不說 我是FAN!!!

楊宗緯只能先排名第二了!!!

畢竟敬騰的魅力真的是很吸引人阿!!!(額 敬騰勒)

換了造型後怎麼會這麼可愛

但 他竟然只有20歲!!!!!!!!!!!!!!!!!!!!!!!!!!!!!!!!!!!!!!!!!

先哭一下好了

真想衝到天秤座看他的表演阿

但是之後就沒有敬騰上星光了  又要哭一下!!!

哈哈

我是不是瘋了

我室友還說  那跟阿信比呢

我只能說 為何要這樣逼我!!!!!!!!!!!!!!!!

再補一則新聞

好啦 FANS也是可以寬宏大量
雖說是姐弟戀~女友也太正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