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8日 星期二

空空

滿久以前

忘了是什麼時候

我想過如果我養寵物的話

要叫牠"空空"

英文名字是"Empty"

好洋派的主人!!!還英文名字勒

不過我真的是這樣想耶

挺白痴的

但我想好的時候又覺得 應該不會有這麼一天

因為我討厭失去的感覺

不想未來面對寵物的生老病死或是走失之類的

(想的還真遠阿我)

所以總覺得自己應該是不會養

但結果 就在昨天的一陣混亂中

我養了一隻紅貴賓!!!

好莫名阿  也好衝喔

還不到兩個月的嬰兒 是牡羊座男孩 哈

是可愛晴晴的弟弟

我希望牠跟台北的妞妞 不要打架 能和平相處

更希望 我及我的室友能儘快適應這隻新室友  噗

空空乖!!!趕快在固定的地方大小便啦!!!


2 則留言:

  1. 挖賽.....是衝動派!!!<br />
    不過真的好可愛<br />
    空空這個名字嘛....也挺可愛的啦<br />
    哈哈!!!

    回覆刪除
  2. 空空好可愛<br />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