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2日 星期二

哈哈大笑的重要性

話說上週

我的臼齒牙齦老地方發腫

平常腫一下就自己消了 但上週實在腫太久

所以禮拜四 我就去七巷看牙醫了

醫生說 蛀牙嚴重 要把原本補牙處重補

結果他就鑽阿鑽的還打了麻醉

我的臉只能一直抽搐...

然後護士還問醫生說 要吃什麼

醫生說 XXX米糕(沒聽清楚哪家)

護士說 XXX沒開的話吃小天津的嗎

醫生說 不要 沒開就不要了 小天津的不好吃

blah blah blah~

我真的太無聊了 還聽的真清楚

其實醫生人不錯 說話也很輕聲細語

隔天是鋤燒班聚 太開心了 吃了昱吟的開胃菜

小魚乾花生 超好吃!!!

結果咬了一口花生 感覺好像卡到昨天那顆牙齒

照鏡一看 根本不是卡花生!!!

而是我牙齒裂了!!!裂了四分之一!!!

感覺上輕輕一扳就要掉了!!!

真的驚到我了

接下來幾天吃飯都特小心 深怕它掉了

但昨天中午 吃了鐵板麵 一口咬下

突然覺得一陣空

然後 默默將小牙齒拿出來

媽阿!!!!!!!!!!!!!!!!!!!!!!!!!!!!!!!!!!!!

牙齒掉了四分之一 都要哭哭了!!!

一個大凹洞 舌頭一直抵到 感覺超怪

同學們說 掉了應該不會怎樣吧

我還問起了植牙跟假牙要多少錢 噗

畢竟缺了那個洞 我以後要怎麼哈哈大笑!!!!!!!!!!

哈哈大笑有多重要!!!!!

我才不想掩嘴笑勒!!!!!哈哈大笑才好笑阿!!!!!!

總之 因為不能哈哈大笑 我真的很傷心

結果到了今天的回診日

醫生問我還會痛嗎 我說 不會 但牙齒掉了一塊 囧

然後醫生就默默的又進行了一大堆工程

各式各樣的鑽牙器在我嘴裡舞動著

偶而還會發出莫名的電器燒焦的味道

醫生弄了好久好久

他們都從WII在日本多少錢 台灣買多少

哪時後有公司貨 到塔羅牌準不準

小護士跑到一中算塔羅 沒有愛情運 會當第三者

聊阿聊的 我的嘴張的都要酸死!!!

我一度覺得我都要烙ㄟ孩了!!!

而且我嘴巴又有點小 都覺得嘴唇兩邊都要龜裂了!!!

躺在那上面大概有40分鐘吧我想

結果沒想到一切都補好了!!!

太神奇了 牙齒斷的地方補的跟原本牙齒一樣

醫生說 他弄掉兩條神經 但有一條因為找不到所以沒弄

這難道是所謂的抽神經嗎???一點都不痛耶123

我就一面照鏡子一面覺得太神奇了

然且護士還說不用收錢!!!真詭異

總之 下週還要回診一次

看完牙醫藥去學校考試

正當我開心可以哈哈大笑時

竟在相思林給我傾盆大雨 搞得我腳很濕!!!

當下 還真是哭笑不得!!!

雖然下大雨有點衰

但我不禁要說

可以哈哈大笑真好 大家要照顧好牙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