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7日 星期六

no title

我在想這可能是篇冗長或東扯西扯的文章

實在也不知道要怎麼下標題

上班一週了

原本以為只是個小妹或助理之類的工作

結果我的上司 卻把我當作會計看待

當然偶而也會被派去做些小事

但我主要的工作 就是整理送貨單& key in

剛剛結束ais報告

我好像又進入了計軟作業的階段

第一天上班完的感覺就是:學以致用

也許該慶幸耿老頭有教會我怎麼應用excel

不然以前我根本就是excel白痴

我覺得在人生某種非常時刻

發生的一些事 遇到的人 做的決定 想的事 說的話

都有可能有很大影響

本來我上班第一天的時候

就想打個網誌 因為第一天就有一些想法

但我決定整個打工結束再來好好的寫好了

以前我總以為我是個找資料高手

哈哈 畢竟對我來說 不是太困難的事

結果我發現 還是有些資料根本很難找也很難完全符合上司需求

要找個海關稅則ccc code的某一條跟自己的貨品相不相關

光key個關鍵字 大概就可以想個老半天

哈哈 還好公司不算太大 人不多 對我也滿好的

吩咐我做的事也不急著立刻交出來 沒什麼壓力


最近終於在楔石訂了holga

結果要等到2/6貨才到 要瘋了我

殊不知我最討厭等待的感覺!!!

算了 觀望lomo機也不知道幾年了 哈哈

也不差這幾天

希望我可以好好的學會怎麼使用!!!

畢竟成品實在太酷了

很期待跟凱倫的寶藏巖之旅~


本來以為多冗長 但很多想說的東西卻打不出來

還有到底香水的mv什麼時候才會出來!!!

我好想看阿~~~~~~~~~~~~~~~~

阿信代言嬌蘭 都從型男變正妹了!!!



下面這張桌布好帥阿!!!明星好正的相簿有原圖可抓 哈






2 則留言:

  1. 哇哈哈<br />
    你也太愛他了吧<br />
    真的太誇張

    回覆刪除
  2. 阿~我很誇張嗎<br />
    我看報紙還有人說要嫁給他勒<br />
    不過他如果結婚了<br />
    很多人的心都要碎了(...還說不誇張...)<br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