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9日 星期五

老天爺啊是夢嗎

可否容許我 大肆的鬼叫一番 

今天從家裡衝到學校計中的路上 

天曉得我有多想罵髒話 

大家都放假黑皮了 校園都空城了 

我卻要去學校完成報告 

拖著睡眠不足滿臉痘痘.前晚吃太飽導致早上太餓的肚子 

以及冒著乾眼症和飛蚊症的危險 

終於在下午三點完成了AIS的報告...

後來 帶著懼怕的心情 

家珊陪我上六樓看微積分被當與否

結果我還因為不確定到底助教模樣是啥 在門外游移許久... 

劉家珊還說 其實我都沒去上課吧

痾 其實我還是有去上課...

總之 我還是進去問了我想應該是助教的那位

被當名單在隔壁那位助教的手上

他還神神秘秘的不讓我看整張 只問我名字

我還顫抖的報出我的大名(抖個屁阿)

結果他說 沒有

我還在那兒鬼叫了一番

後來那位搞神秘助教還是給我們看整張了阿

但因為我太沉醉在沒被當的消息 也沒多看什麼

正牌助教還問 你們應該不會想看期末考成績吧

我想說都來了 就說 痾 雖然不想知道也是可以看一下阿

正牌助教說 阿 真的嗎 但我很忙ㄟ(缺...那還問我要不要看...)

反正他還是很好心的點了我的成績給我看

不看還好 一看真的要瘋了

我期末考只考24分



天啊 這是人考的成績嗎 也太扯了吧!!!

雖然我被審計打擊很大 也不至於考那種分數吧...

看到24分的當下 我還不小心把心裡的話說了出來

"那個 為什麼考這樣還沒被當阿..."

我想正牌助教也傻眼了吧 哈哈

他就說 就老師大放送嘛~

劉家珊事後還問我

"ㄟ  你怎麼會沒被當 你附近的人分數都比你高ㄟ..."

我也只能無言以對!!!

老實說 我現在還是不太相信這一切

應該是夢吧

我其實認錯助教看錯班了...

anyway  微積分過了 還真沒天理...

不要給我再出什麼TROUBLE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