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3日 星期六

愛情鴨霸王的前5名星座

(參考太陽跟金星)


第一名:射手座

射手座有事情都放在心裡,因為他認為別人都不懂,
他只是在配合週遭的環境和對方,通常射手座交往時,
對方是被射手座選擇的,如果有一天射手座認為跟對方不和而選擇離去,
可是他也說不出哪裡不和,因為所有的答案都在他的腦袋裡,
因此射手座給人家的感覺通常是陰晴不定,讓人很難走近他的內心世界。


第二名:雙子座

雙子座喜歡指揮,在一段關係裡面,他喜歡規劃兩人的未來,
而且會忽略別人的意志,在這段過程中,如果對方願意聽雙子的話,
雙子就會盡全力的輔助,如果對方不願意配合,
雙子座這時就可能會萌生放棄對方的念頭。


第三名:獅子座

獅子座有王者的氣質,他絕對有很多規矩,而且是用昭告天下的方式,
而且獅子座是完美主義者,他也希望自己的愛情是完美的,
希望雙方可以溝通,為了追求這種可以溝通的完美境界,
之所以會定這麼多的規矩,無非是希望對方不要踩到地雷,
因為獅子座清楚如果爆炸就會毀滅一切,所以他會先把醜話講在前面,
可是講完之後他又會認為自己很難相處,自己的心理也是很煩很悶,
這就是為什麼有時候跟獅子座談戀愛會覺得他忽冷忽熱。


第四名:魔羯座

魔羯座在愛情世界中是一個超主觀的人,他到底要不要接受對方,
對方到底是不是他心中的最愛,由於他對每一個異性都很好,
所以讓人一點都看不出來,而且由於魔羯座很主觀,即使對方很照顧他,
可是這個照顧不是他需要的或不是現階段他認為對的,
他就會表現出很不悅難以取悅的樣子,難免會讓另一半感到很挫折。


第五名:天蠍座

天蠍座很愛比較,喜歡跟另一半問東問西,
尤其對於另一半以前的情史會追根究底,一定要問個水落石出,
基本上對方撒謊都沒有關係,可是答案一定要天蠍座是最好的,
有時候天蠍座會由於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答案而大發雷霆,
其實天蠍座就是愛比而已,而且他心裡面很沒有安全感,生怕對方不夠愛他。

*

針對這個題目...太陽跟金星都中了

還真鴨霸 噗

但針對內文 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畢竟有的時候

我的陰晴不定連我自己都搞不懂了

或許不是最好的方式

但也沒那個必要強迫自己改變

因為要改變什麼

真的不知道誰能告訴我答案




5 則留言:

  1. 你不要每次都放這ㄍ來嚇人<br />
    我又被你嚇到ㄌ<br />
    我ㄉ兩ㄍ星也都上榜ㄌ<br />
    只能說<br />
    我也是鴨霸一族<br />
    哈哈

    回覆刪除
  2. 有沒有那麼巧阿!!!<br />
    但我明明就不鴨霸耶<br />
    我很隨和~

    回覆刪除
  3. 後面說的好 陰晴不定自己都搞不定了<br />
    所以要改變什麼?<br />
    就是只好改變這難以掌控的情緒化啦= =<br />
    只是情緒化真超級難改的<br />
    說來就來 說走就走 唉

    回覆刪除
  4. 你金星射手嗎 哈<br />
    我也覺得情緒化真的很難搞!!!

    回覆刪除
  5. NO耶 <br />
    我金星仍然是天蠍<br />
    十個星裡面我有四個天蠍 兩個射手 其他就亂七八糟的了<br />
    ㄎㄎ 想不到我也有兩個射手= ="<br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