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8日 星期日

香消玉殞



剛剛要看花樣的時候

ㄧ旁的跑馬燈寫著許瑋倫宣告不治的消息

滿SAD的

畢竟她很正 是正妹 很瘦又有料

PTT上又有很多她是正妹又心地善良的故事

我記得之前MINA有她的專訪

裡面有張照片美到不行 網路上找不到

我還把它剪下來貼在喜美的牆壁上 每天欣賞

前幾天才在跟我說妹說最近怎麼沒有她的消息之類的

沒想到...

她拍的偶像劇 我只認真看過一部

就是十八歲的約定 很好看

她也演的很出色

唉唷威壓

我胡言亂語了

我想她在天上一定是個正妹天使的 REST IN PEACE.




1 則留言:

  1. 我也絕得很...<br />
    看到消息ㄉ時候真ㄉ滿震驚ㄉ..<br />
    祝福她在那邊可以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