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6日 星期三

好LONG

最近去國泰上壽險的課

從早上九點上到下午五點

來不及找好伴就報了

整個有點LONELY

還得連續上一個禮拜

不過目前也安然度過了三天了

上課的人數比我想像的多很多

學生的年紀也比我想像的年輕很多

都要誤以為我回到了重考班一樣

我還以為來上課的人都是像我考產險看到的那些人一樣

大概是爸爸媽媽的那種年紀

or三十好幾的上班族之類的

結果大致上都跟我差不了幾歲

反倒是叔叔阿姨輩的很少

上課的內容我覺得比產險深但又簡單一點

因為產險很瑣碎

壽險只是法條很多 但畢竟我修過民法商事法
(痾 說修過民法商事法怎麼有種心虛感...)

特別是還修過了法學...沒想到還派上用場了

什麼應繼份特留份 真是記憶猶新阿

真LONELY~還要再兩天才結束

禮拜五要模擬考 我本身還滿擔心共同科目的

畢竟是沒接觸過的東西

總之就是這樣 最好一次給我考過!!!!!!

這樣我才能繼續我的考照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