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9日 星期六

106同學會

上周日 是106的同學會

現在才來打網誌 真LAG

有點混亂的開始 還算圓滿的結束

一開始其實也不知道哪來的自信覺得可以辦

畢竟有些人真的好久好久不見了

分班兩年 畢業也都三年了

在打電話聯絡的時候

我跟阿米都擔心 會不會報了名字結果沒人知道是誰

好險沒那麼慘 哈

而且其實阿米才是聯絡的大臣阿

都很勇敢的打一些電話 哈哈

到了當天雖然一開始有些不熱絡

還莫名的被派去當救火隊

但好險後來也都聊開了

總共來了24個人 真感動

而且大家人都很好

還跟我說"辛苦你了"之類的話

真是要落淚了我...

不過那天的同學會我很開心

大家相處的感覺好像還是跟以前一樣

就像周油說的跟高一的同學聚聚有種回到高中的感覺

很輕鬆 也很自在

聊聊近況或聊聊以後 感覺也不太突兀

哈哈 什麼時候再辦一次吧

把還沒見到的也集合一下吧~真是雄心壯志的我

不過畢竟我都能連名帶號碼的記人了 COO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