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日 星期日

我愛巴西

巴西三將.jpg 

昨天陪考太累

實在沒辦法撐到三點看巴西對法國

只好想說看重播好了

但我真的好想看 又很緊張

前一天還特別交代我媽 千萬不准跟我說任何有關足球的事

因為以我媽的個性一定會看到新聞就告訴我輸贏

結果剛起來 我媽第一句話就問我:"你確定要看重播嗎"

真的很賤耶!!!!!!!!!!!!!!!!!!!!!!!!!!!!!!!!!!!

我完全沒心情聽他說話直接開電腦

巴西輸了 好想哭

前一天阿根廷對德國 希望阿根廷贏結果也輸了

叫我怎麼看下去

想我人生第一次看世足賽 1998年

巴西也是敗給法國 八年後再度交戰又輸了

太失落了 我昨天為什麼沒看!!!!!

Ronaldo.Ronaldinho.Carlos.Cafu我最喜歡的四個球員

下一屆可能只剩Ronaldinho 真的要哭了啦

什麼鬼魔咒的給我去死!!!!!!!!!!!!!!!!!!!!!!!!!!!!!!!!


2 則留言:

  1. 輸了啦 嗚嗚嗚<br />
    看到都快哭出來了~~~

    回覆刪除
  2. 現在好像在重播...我沒有勇氣看<br />
    我怕我看了會哭<br />
    但以後也看不到了<br />
    好掙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