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日 星期日

1996-1997

今天翻出一抽屜的照片

有小學.國中.高中三個階段

那是一個沒有數位相機的年代

相紙還沒因為十年的過去泛黃老舊

翻照片想起一些事情 得紀錄一下才行

*

1996-1997 小學五六年級

離開了快樂的404班 我來到515班

當初培希望大家可以同班一起給林老師教 還叫爸爸關說一下

結果我沒跟培同班 跟茵同班

培分到20班 跟方.君一起給林老師教

無法一起同班雖然小失落了一番

但小學生是個歡喜來去很快的年紀 也沒什麼遺憾的感覺我想

第一個認識誰和誰說話 根本不可考

但因為回家路線相同 我先熟識了恬 我們變成很好的朋友

小五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就是

有一次要換座位 大家必須把桌子整個搬到被安排好的位置

開始什麼原因我有點忘了 我跟蔡算是對嗆了起來

他是個成績不太好不是很乖巧的人 其實沒什麼人會惹他

我依稀記得我們對罵的內容:

"妳不准給我從這過!$@#%$$%" (有點開玩笑但又有點認真)

"我偏要怎樣!!!你這個死蔡頭" (老娘我吃軟不吃硬!怎樣!!!)

"快點滾開妳這個死香菇頭!!!" (火有點上來了)

"你才勒!!!菜埔蛋!!!" (頂著一頭香菇還不怕死的回嗆)

後來他好像還說了找他哥之類的話 但因為我也算是認識他哥 就也不怕

結果這蔡頭就突然發了狂的說:

"碼的妳這個死貢菇!!!!!!!!!!!!!!!!!!!!!!!!!!!!!!!!!!!!!!!"

整個大爆笑 旁觀的人也笑瘋了

我忘記後來這事怎樣了 反正不可能是我讓就對了

但重點是 我幾乎被叫了快一學期的貢菇...!$@#@%$^%&

(但我小學的造型真的是很微妙 怎麼會這麼香菇囧)

後來上了小六 才有了芋頭這綽號拯救了我

那時班上男生改口叫芋頭的時候 我真是淚都要流下來了

六年級 我跟羿很要好 我們同屬高個人 都一起做最後一排

我們什麼都聊 她又是個早熟的女孩 所以我們整個很成熟

其他同學還在穿美少女戰士或卡通圖案的衣服時

我們就最常穿的就是像POLO衫之類的衣服

戴些水晶項鍊或手環戒指

那時她家除了開電影院還開餐廳

餐廳裡有賣水晶 所以還送我紫水晶

我記得她最常戴的就是粉晶 她說可以招愛情 哈哈

小學生耶 真三八

然後她是個認真的女孩 老是看她在寫家教幫她出的作業

不過說真的我那時真的看起來很糙老

我還記得畢旅的時候 有個同學的媽媽還指著我相片問說

"這是你們的領隊嗎?" 噗 X媽媽 我是小學生耶~

雖然說小六了 但我跟死蔡頭的恩怨還是不少

好死不死他又坐在隔條走道的我旁邊

我們兩個都是那種激不得的人 只要一激整個就很拼命

我記得有一次 不知是誰提議要比賽看誰先把範甲的某一課寫完

(範甲就是那種上面有生字生詞 我們要照範例寫的作業)

那時候好像是比說贏了就可以使喚對方還怎樣 或是根本沒獎懲

只是想贏對方罷了 現在看來就是無聊的小學生嘛這....

結果我們就會發了狂的一直寫一直寫

現在想起來的印象有種手酸的感覺 哈哈

不過真的是多虧了我耶 他好一陣子沒被老師噹說沒寫作業!!!

後來這變成我們的一項賭氣工具 不爽就來比賽

現在想想當時我們好正面喔 不爽就比賽"寫作業" 好好笑

那時班上有個長個算不錯但有點太娘的男生暐

很愛來騷擾身材不錯的羿 (色鬼)

對於長向算甜美恬也有點示好 (花心)

當然他要和以上兩位接近 當然得巴結我一番 (狗腿)

哈哈 人有沒有這麼差 也還好啦 因為我們交情不算很差

提到他的原因是他曾說過一句不要臉的話讓我印象很深

"我喜歡恬的長相 羿的身材 跟妳的個性"

我忘記他說完這句話的下場是什麼了

但現在的話 可能會叫他從五樓跳下去之類的 (當時班級在五樓)

*

噗 翻照片突然想起的小片段

而且翻了才知道 我小學畢業時還真美 哈哈自己講...

當然美只是瞬間的幾張 大多數都相當可笑!!!

連自己都要噴血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