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7日 星期二

夏日同學會

暑假總是個辦同學會的好日子

都會想說好一個漫長的假日

抽點時間跟好久不見的朋友聚聚

而我常常是那個自以為可以擔任這重責大任

以為可以連絡到大家 辦個完美的聚會

後果也常常是把自己搞的焦頭爛耳

這個暑假 對我大部分的同學來說 是大學的最後一個暑假

有人忙補習班 忙實習 忙畢旅 忙讀書 忙玩樂 忙打工

這暑假是我詢問最多人"你這暑假要幹麻"的一個暑假

特別是那些即將要升大四的同學們

我存在著一方面覺得自己跟他們一樣要上大四

一方面又覺得自己還有一年的矛盾心態

有點好笑

這只是一個開始

除了接踵而至的同學會

我想學點有趣的新東西

也想擺脫討厭的舊東西

YES, I ASPIRE

別再為少了什麼而煩惱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