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6日 星期一

亂世佳人


那天跟君逛中友的誠品

看它才99元的份上 莫名的買了它

真的超莫名的啊 誰沒事在那邊看老片

但我不得不說 費雯麗真的很美

感覺跟奧黛莉赫本差不多的那種美


雖然我很不喜歡郝思嘉的個性

卻非常非常的佩服她

雖然她是個養尊處優的大小姐

卻沒有因為戰爭使她脆弱的不堪一擊

反而為了守護家園 惡狠狠的說出"我發誓再也不會使自己困於飢餓"

只是她對於愛情的執著真讓我咋舌

眼中只有不愛她的衛希禮

但對於其他男人又覺得可以呼之則來揮之則去

所以最後白瑞德的離開 真的也是她的報應

但我覺得厲害的是她還可以哭一哭後說出:

"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這句經典名句

哈哈 我的觀點似乎有點奇怪

anyway 這老片其實不錯

但片長幾乎快四個小時!!!超久的

難怪它有中場休息的字幕

哈利波特如果可以演這麼久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