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8日 星期日

暑假

真是個令人煩惱的假期

常常以為可以盡情做自己想做的事

這想法真的太天真

台北還是台中 短期還是長期

工作還是玩樂 充實還是發呆

我不想要短期的打工

我想要賺錢想要旅行

我只能說 明天要考四科

我還在這擔心暑假

是不是有病啊!!!

1 則留言:

  1. 我也是我也是.....<br />
    常常讀書讀到一半...<br />
    就會開始在腦中想著我暑假到底要幹麻...<br />
    然後才發覺我已經發呆很久了....呵呵<br />
    <br />
    期末考加油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