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7日 星期二

十二星座關鍵語

*牡羊座:I AM (我是)

 我是..但情況常常是, "若我是...就怎樣怎樣..."

*金牛座:I HAVE (我有)

 我有..但情況常常是, "咦, 這個別人有, 為什麼我沒有那個?"

*雙子座:I THINK (我想)

 我想..可憐,想這想那,結果實現的卻不多。

*巨蟹座:I FEEL (我覺得)

 我覺得..但常流於一張嘴。

*獅子座:I WILL (我將要)

 我將要這樣,我將要那樣..但常常計劃趕不上變化。

*處女座:I ANALYZE (我分析)

 我分析..卻常誤判情勢。

*天秤座:I BALANCE (我衡量)

 我衡量..但常常選擇了較不重要的一方,而放棄較重要的一方。

*天蠍座:I DESIRE (我想要)

 我想要..卻總是要花錢、花時間、花精力。

*射手座:I ASPIRE (我渴望)

 我渴望..卻總是沒什麼時間、沒什麼金錢、沒什麼人力。

*摩羯座:I UTILIZE (我利用)

 我利用..卻常常被反過來利用,不管是人、事、還是物。

*水瓶座:I KNOW (我知道)

 我知道..我當然知道你知道啊,但知道是一回事,做又是另一回事。

*雙魚座:I BELIEVE (我相信)

 我相信..啊,你問我相信什麼?這個...


*

YES, I ASPIRE

說的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