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7日 星期六

Orange days

是一部我lag很久的日劇

這兩天把它看完了

我覺得真的太lag

當初這部在台灣上映

是我重考生涯結束大概是暑假的時候

那時候番茄推薦我看(還說不看要砍我之類的)

結果那時候我沒看 我看了Pride

事隔了快兩年 現在看了這部片有很多感觸

也許那時我看了 對於大學生活會有比較多期待吧?

已經過去的事 再去回想與臆測只能是個大問號


我覺得這部日劇真的好看

真的好看的戲劇我覺得應該是能讓自己從生活中也能去體會

儘管它的結局依舊是有點夢幻的歡樂ENDING

但是過程中有很多小細節卻可以令人一一品味

不只是愛情還有友情 大學生對未來的迷惑

都可以讓人去想很多很多

這應該是我最近看的戲劇中最讓我回味的吧!


來談談主角們~

我一直分不清楚的妻夫木聰跟小田切讓 哈哈總算是懂了

真的是很不像阿 我誤會真久!

我很喜歡當他們聚在一起 小櫂熱烈的為紗繪比手語解釋的模樣

整個很陽光與cute...

柴崎幸真的很美~

當紗繪說出要跟小櫂結束的時候

我心中有種 啊!沒錯 總是不可能一直都這麼順利

這才是現實的感覺 當我深深以為他們就帶著遺憾分開後

好心的編劇還是還了個好結局~

白石美帆出場的時候 對於她在電車男裡的印象實在太深!

一時間無法接受溫柔的小茜!!!

如果是這部先看的話 也許我也無法接受電車裡強悍的陣釜!!!

她跟翔平的互動我很喜歡~

最後我想講的是瑛太飾演的啟太

一部片裡 總是少不了的甘草人物 很好笑XD


真難得打了這麼長一篇戲劇心得

其實只是打鐵趁熱的感想

內心總是對於他們的友情感到很澎湃

不過我想很難

有這麼一群志同道合的夥伴其實很難

對著夕陽許願真的太夢幻

現在到底有多少大學生像他們一樣陽光呢?

也許以前的我會很相信


BTW一點...這次抓的翻譯品質真的太爛了...整個很想發火
這樣我也能打這麼長的心得 也真是個厲害......


2 則留言:

  1. 好像不錯看耶<br />
    改天抓來看看<br />
    ㄜ...當然是等期末考完後..<br />
    以及電腦修好後...077

    回覆刪除
  2. 很好看~<br />
    但不要在FOXY抓...<br />
    翻譯爛到想翻桌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