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3日 星期六

佳句

*時間的流動,快得那麼突然,卻又慢得令人不知所措

*風,替我捎來了遠端的思念;雨,替我帶走了近端的傾訴

*請叫我壞掉的HOTEL,因為已經不能再留宿任何人(戀巴阿英)

*構成一個大眾情人的要素是:
一顆天生虛偽的心及一副適合作假的外表(澀女郎)

*人第一次戀愛 為的是愛情
以後的幾次 都只為了新鮮及比較(澀女郎)

*愛情就像一盆洗澡水 時間久了水會變涼
即使你不在乎水溫 泡久了 皮膚也會皺(澀女郎)

*戀愛與聰明定律:
在愛情中你表現的越笨拙 表示你越愛這個人(澀女郎)

*我自己的孤獨 是拿來給我等待的那個人揮霍的(澀女郎)

*愛情利於藝術創作 卻有害於科學實驗(澀女郎)

*我做我必須做的,然後假裝,那是我喜歡,想做的(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