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4日 星期三

在對的時間入睡...

剛剛 大概九點的時候突然很睏很睏

就去睡覺了 超早

真難得 畢竟九點半到十一點是我的電視時間

但是大概十一點吧 就突然醒了也睡不著了

這禮拜回到台中後就一直很難睡耶

怎麼翻都睡不著

我想我得換個枕頭 實在太扁了

來台冷氣也不錯...|||

真的非常羨慕我那位躺下後幾秒就能馬上入睡的室友

晚上睡不好 白天精神就差 痘痘就暴增

我不想當夜貓子...

畢竟我睡不著也不會想起來讀書

話雖然這麼說

但我現在真的是精神很好...


btw 最近又開始陷入了不知所云的狀態了...



1 則留言:

  1. ㄜ..要是我九點睡還是可以睡到下午一點兩點啊<br />
    你這樣不行啦!是不夠累還是身體邁向健康路線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