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7日 星期四

最近的文章數急遽下降

不知道是我的生活真的沒什麼好說

還是像君說的

上了大學後的我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

變得不愛PO文了

其實好像也不是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變詞窮了

然後就放任一點想法一點思緒一點心得就這麼溜走

然後

突然就乏味了起來

其實我本來就不是一個很會表達想法的人了

結果連文章也開始索然無味了

心境真的影響一個人很多很多

我覺得我現在的生活就像是走到一個平坦的草原

一直走一直走 景色都沒有多大變化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

沒有比較無趣也不會比較精彩

沒有什麼可以厭煩卻也沒有特別值得高興的

只是很安分的活著 呼吸著

也許此時的我希望能夠愈到緩坡也好陡坡也行

只要能夠改變呼吸的頻率

遇到一點挑戰也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