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

[聚會] 慶生系列@R9 Cafe

久違的聚會文章

真的好懶的寫啊~~~但還是得來完成...

R9咖啡是長期在中山站走跳的嬌娃發現的 哈哈

剛好有聚會 所以找來高小姐跟歐文先生吃吃看

因為有賣很HOT的蜜糖吐司耶 新開的店應該是沒有排隊的困擾!!!

所以來嚐嚐鮮

本次聚會的主題是11月生日的兩位壽星

高跟蔡點了義大利麵 我想說就點吐司好了 甜死人

但等到兩位都吃完了 我的餐點才上桌@@

而且還對於到底該怎麼吃稍稍驚恐了一下

反正就是徒手把它拆了就對了~以為在拆禮物!!!

來看點美麗的圖片吧~~~

R01.jpg

既然是慶生 不免俗的事要來拆個禮物跟卡片

不過在場只有我沒準備卡片@@ 我的創意跟驚喜可能走到了盡頭......

我送高小姐歐舒丹的櫻花香膏 很迷人的味道 因為我本身也有採買 哈哈

高小姐一聞說 "嗯 這是男人會喜歡的味道"

哈哈真的是 希望它可以早日派上用場好嗎~~~(要加個共勉之嗎......)

高小姐送我一對玫瑰圖案的銀耳環 耳環是我最喜歡的飾品了

絕對不會出錯的禮品XDDD 還且還是很實戴的貼耳款 很漂亮阿!!!

還有卡片 一張很討人厭的卡片

因為它是一個心型的拼圖......花了老娘好長一段時間才拼完......

我記得我以前也有送過別人這種東東 雖然忘了是哪位但希望不要恨我才好XD

R02.jpg

蔡先生準備了卡片 他每次對於準備卡片這塊都很用心(彷彿是年輕時的我...煙~)

但也是走一個討人厭的路線 因為他準備了一款可以刮刮樂的明信片

這張明信片有兩點可恨之處MsgPlus_Img0644.png

第一是上面的刮刮樂非常難刮

我跟高小姐兩人非常奮力的在刮 整個場面有點狼狽

IMG_5002

看上面這張以為我們笑得很開心

但相信我們內心絕對是在罵三字經的 刮完都飆汗了!!!

第二個討人厭的點是 蔡先生竟然在兩張明信片上都放了非常恐怖的照片

把我跟高小姐都嚇了一跳(還逼我們同時打開驚人的畫面)

基於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的心情

不如跟各位雪兒一下好了 為了保護當事人 都有稍微馬一下XD

MsgPlus_Img2351.png

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太嚇人了這張照片!!!

所謂的年少輕狂也不過是這樣嘛~~~(煙)

總之就是以這麼荒謬的卡片作為結束...

因為某人很假掰還帶了腳架 所以開始玩起了拍照跟連拍的遊戲

好多好蠢的照片

精選幾張給各位看看~~~

首先是本人當天最喜愛的照片

IMG_4947

完完全全我跟高小姐的臭臉代表作!!!

但其實我們並不是在擺臭臉好嗎!!!而且我們沒表情就這樣阿!!!

凶狠來著!!!哈哈哈

IMG_5019

上面這張呢 我以為是三連拍已經結束了 一付悠哉的要喝茶

但殊不知好像是六連拍...另外兩位還在認真的擺POSE

是不是很智障 當下真是笑翻了

總之那天走一個歡樂拍照路線~

感謝兩位大學友人!!!(又突然的ENDING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