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工作] 第二春一眨眼也半年了

耶~祝我生日快樂!!!

(一開頭就離題)

連排四天假很爽快 所以來打打最近的工作心得吧

在我們科好像有不成文的規定 生日一定要排休阿!!!

喔耶~不然生日時還要打給保戶 恐怕心情會太糟

莫名其妙的工作也半年了 未免太神不知鬼不覺

一直覺得自己好像還是很菜的菜鳥

結果一下子後進的新人馬上稱呼起學姐 甚至還旁聽我上線

感覺還有好多好多不懂

結果一下子被派新契約的專案

感覺好像還在擔心跟同事不熟很尷尬

結果一下子也跟著同事們到處吃喝玩樂

所以才說是一眨眼

好多工作上的事情一下子蜂擁而至

新的工作領域 工作環境 還認識了好多新的同事

還記得曾經羞辱我沒同事的凱倫(哈還在記恨)說過 "同事真的是很奇妙的關係"

我認識了一群好好玩的同事 每天都有講不完趣事

一起痛罵保戶.業務員.主管是我們好大的樂趣(蝦毀...)

我想這群同事幫這個工作應該加分有八十分吧XDDD

這點倒是覺得很幸運~跟上個工作差了十萬八千里吧

加上我不知道幹了什麼好事讓同事誤以為我很聰明且認真

所以大家對我都滿好的~~~

好啦我想認識我的人很少有人不喜歡我的好嗎:P(壽星有說嘴的權利!!!)

另外在這半年的來臨 主管也交派了新的任務

雖然也不是多了不起 但也意味著慢慢要跟上前輩同事的腳步了

有的時候會不知道應該要對自己有什麼期許

就只是先按部就班的follow 雖然有時還是有點三心兩意

但盡自己的力量去完成眼前應該做的事

在可容忍的程度內偶而擺爛

好像一直都是我做事的原則 哈哈

因為不是那種時時刻刻逼自己的人

維持一定的水準又不倦怠應該比較能細水長流吧

不知道是對還是錯但這是我最近對自己的小小體悟

總之就是這樣了

有機會再聊聊我可愛的同事們吧~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