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閒聊] 跟Bad Girl, Good Girl有點沒關



MISS A -- Bad Girl, Good Girl

*

我想歌詞就不用PO了 反正也聽不懂

因為上次問一下宣宣老師這期MV在上什麼

結果是這支MV

說實在 韓國團體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暴增

雖然每個人都長得差不多 但舞都跳得很厲害說

之前在學OH的時候 那些少女們一個一個都好可怕喔 跳得好整齊!!!

這次這支比較沒有裝可愛的姿勢了 走SEXY風

雖然根本人八竿子打不著的風格 但想說每次都學很半吊子

OH跟GEE都走插花路線XD

這次來貫徹始終一下...應該可以吧 我的捧友不要缺席的話 噗

(結果依靠了不可靠的雷某人)

禮拜二去試試水溫 還滿好玩的就是

但其實以上不是重點(蝦毀)


那天上課時 教室裡突然出現莫名的飛蟲 英勇班長(剪髮的牛仔很忙)把它趕出去

老師就分享了他有多怕阿張這件事

我想這世界上有比我怕的人恐怕是不多 所以聽一下她的故事 看看宣宣老師的程度(額)

老師說到她老公把阿張打死了但要老師自己丟掉

她說就算用了很多很多張衛生紙 她也是不敢把它包起來

我不得不在心中比個讚 打死我也不可能這麼做

我會把很多很多很多衛生紙鋪在上面 然後用盆子蓋起來找人處理掉...
(BTW她老公幫忙丟一下是會死嗎!!!)

沒想到聽完這個故事 我當天晚上竟然夢到阿張 踏碼的

整個夢境超級莫名其妙

地點是在AFA的房間 我去她家玩 結果突然看到她床上有一支長條狀的假阿張
(媽勒寫到這我全身雞皮疙瘩 還不知道為何是長條狀 長得像蜈蚣)

我就大叫說 AFA你幹嘛放假阿張啊啊啊啊啊!!!

結果AFA旁邊有一名男子 已經不記得臉的 但感覺應該是她哥吧(哈哈)

疑似她哥的人說:嘿嘿我這邊還有真的喔~

說時遲那時快 疑似她哥就不知道從哪抓來一支啊張 碼的須須還很長疑似她哥拎著(靠我要吐了)

我幾乎是同一時間往外面衝 整個躲在某個花圃下面 深怕被疑似她哥的人發現我的蹤跡

那個花圃就很像是住家那種陽台花圃 所以我整個像蜘蛛人那樣攀岩走壁的...抓著某個支架懸空

我躲的超痛苦的 後來好像是AFA找到我了 還大叫說她在這啊啊啊

然後我就被鬧鐘嚇醒了......

我真的很少記得這麼清晰的夢境啊...為什麼偏偏是阿張的 WHY~~~

而且出場人物還是AFA跟莫名男子 有點好笑!!!

就算我很想念AFA也不用這樣出場整我吧!!!


總之本篇是要跟各位雪兒這一個好辛苦又不舒服的夢境......

以上



2 則留言:

  1. 我想要兼差賺錢啦!! 有可能有人會想邀請我們嘛?????XD
    但我又很容易放棄@@

    版主回覆:(10/17/2010 03:02:53 PM)


    哈哈如果有人想欣賞robot dance
    我們可以收費一小時五千~~~

    回覆刪除
  2. 一分鐘五千啦!!!一小時五千也太少!!

    版主回覆:(11/11/2010 02:42:07 PM)


    一分鐘五千!!!那我們不僅可以住在B2恐怕也可以住在B18了......哈哈哈哈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