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新歌] 無言以對

好久沒出現新歌了

來聽一首10的新歌吧 還不錯




蔡依林--無言以對

作詞:梁錦興 / 作曲:黃晟峰 / 編曲:小安

窗外天亮了房裡還是有點黑
一整夜闔著雙眼失眠有點累
轉過身我擁抱著雙人床孤單的棉被
清晨這一刻誰陪你喝咖啡

愛情璀璨後粉碎 像流星滑過後下墜
你說我們是同類 你缺少的我無法給

你把愛作廢 藉口多刺耳迂迴
There's nothing left to say
你沉默流淚 是不是無言以對
There's nothing left to say
就算心碎 就算崩潰
就算難過那深邃
別給我安慰 那只是美麗的虛
There's nothing left to say
To say Hey yeah
There's nothing left to say
To say Hey yeah
There's nothing left to say

談錯對 比是非 究竟還是無路可退
說不恨你那是自己口是心非
無所謂 無所謂 回憶卻像隻貼身鬼魅
無處躲多狼狽


*

滿好聽的

很難得的repeat了幾次10的新專輯

除了幾首很短的不知道在幹麼外

其他的都滿OK的 快歌也沒有聽了覺得頭很痛的那種XD

慢歌也很有他一貫的風格

只是這MV令人不太解的地方 就是跳舞的部份

我以為這首是算是抒情歌ㄟ 然後那個舞也有點怪異@@

另外還有一首即時生效也每賣 很歡樂的感覺

我想如果有約唱歌 應該不怕新歌排行榜都看不懂了吧!!!
(結果最近根本也沒有唱歌團)


*


太喜歡這句話了 心境來著

There's nothing left to say

3 則留言:

  1. 話說其實最近有一個女人
    她嚷嚷說我們很久沒一起唱歌了

    版主回覆:(08/12/2010 04:24:41 PM)


    是喔~但目前沒有適合的時間...

    回覆刪除
  2. 無言以對的時候就沉默是金~

    版主回覆:(08/24/2010 02:23:07 PM)


    那我可能很多金...
    但最近莫名成為McRush所以目前處在反省狀態...

    回覆刪除
  3. 衝蝦咪阿 我怎麼不知道????

    版主回覆:(08/25/2010 02:25:34 PM)


    一日衝衝不提也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