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

[閒扯] 無聊的團體

啊 這標題似乎下的有點重

畢竟無聊的只有某兩位人士...卻把其他人拖下水XD

想說把疊字團體的來由對話紀錄一下 因為有點點好笑!!!

有需要前情提要嘛 因為阿凱去日本爽爽 導致了大家爭先恐後羨慕起爽爽了!!!

好啦 下面是對話 還是那句 有緣人就看得懂...

*

I:我已經想好自己的綽號了
I:張衝衝
I:哈哈哈
H:那我姑且稱為何盪盪好了
I:當啥
H:也不知道 這兩天就覺得好像開心不起來的感覺
I:蔡爽爽 何盪盪 張衝衝 雷??
H:雷哭哭好了 因為男人出國了
H:米昏昏 因被愛沖昏頭
I:哈哈
H:真是一個疊字團體
I: 那陳思華勒
I:她也是爽爽
H:他好難想喔
H:爽爽重複了
I:對阿
I:算了 那我不要po版紀念了
H:那我噗個浪好了
H:紀念疊字團體成立
I:減敏宇一直再編合併
I:簡併併
I:哈哈哈哈哈
H:哈哈哈哈
H:好爛
H:我剛還看成簡迸迸 想說他蹦什麼鬼
I:我剛剛跟阿簡說
I:她說她的好沒創意
H:對阿 而且也不符合他的心境阿
I:快幫陳思華響一個才能po版
I:不然太偏心了
H:我都噗浪了
H:吶想一個跟BRAND NEW有關的
I:我都不能po版 好吧 陳新新
H:我剛有想到 但感覺有點蝦
I:哈哈哈哈哈
I:部會拉
H:好吧 不然先暫用好了(以為會有新的)
I:對阿 占用
I:哈哈

*

好智障的對話喔!!!

希望沉思華不要介意 哈哈不然你可以自己提供一個!!!

*

下面是何必團體 前情提要是我回答衝衝很多問題

*

I:很好
I:何必問
H:何必答吧
H:哈哈哈
I:何必答
I:何必硬
I:有求必應
H:硬什麼鬼啦
H:可惜何必系列 不能加入疊字團體
H:殘念
I:真的
I:你可以自創另一個團體阿
H:何必團體 一人團 真的是何必!!!!!!!!!!!!!
I:結果只有你一人
I:壓哈
I:好啦 何必說
I:再見
H:掰~

*

然後下面是我剛剛突然想到問的

*

H:我怎麼找不到你說雷說要改名字的部份啊
H:不是MSN說得喔
I:unwind:好啦我叫戴政宏繞一下日本 ㄟ~沒哭了啦有沒有正面點的 推 08/07 20:45
→ idris:雷自己說要改為雷酷酷
H:喔 是版上的!!
H:但為什麼是酷酷= =
I:因為她說她只有一開始哭
I:她覺得哭哭很爛
I:她要酷酷
H:只是取諧音嘛.........

*

好啦 希望不要懷疑我只是隨便衝文章數

我也是真心想分享給各位的......


2 則留言:

  1. 好原汁原味的分享
    我想應該沒人看得懂吧

    版主回覆:(09/03/2010 03:57:16 PM)


    看不懂無妨~~~畢竟這是個聰明的團體!!!!!!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現在變陳慌慌了
    不知道要找什麼工作好慌

    版主回覆:(08/11/2010 03:50:20 PM)


    喔不~~~慌慌請不要慌(馬上改口)~~~反正就一直按我要應徵就對了!!!GOG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