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

結果還是

因為是新人蜜月期 所以正常上下班

今天要下班回家的時候

同事突然說 怎麼沒聽你在該說公司很遠阿 每天都要這麼早起耶

我說 因為我很習慣通勤阿 從小就這樣

同事說
你通車時間這麼長,果然很適合買唉奉(喂~放什麼火)

是阿我本身是個不折不扣的通勤達人~

小學五年級以前住在台視後面 離小學有夠近 不知道公車是何物

後來搬到迴龍 開始了通車生活

當時雖然年紀小 但深知轉學是件絕不能出現在我人生的事

我一直忘不了第一次在迴龍搭公車的心情 覺得一切都好新鮮阿

好蠢喔還新鮮勒 後來這車可是搭了五年多...根本要吐了...從小五到剛上高中

一開始是早上五點起床梳洗 走六七分鐘的路程到公車站

搭到輔大再換車坐299到阿波羅大廈(216巷那邊...媽勒從小跟那就有孽緣)

走路到阿罵家吃早餐 再走到敦化 寫到這我簡直要落淚...好勤勞的...

大清早的為什麼這麼跋涉...(
難怪小學比較瘦)

有時省略去阿罵家的話 就299坐到北車 再換個205.257.etc之類的到台安醫院

後來有一段時間是老母開車接送 算是比較快活的 可以不用換車

不過我們也沒有因此比較晚起ㄟ 還是很早就出門到學校 哈哈

但歷經了有一次我老母在市民大道因為度辜撞上了停在路邊的計程車
(我還坐在副駕昏睡 醒來發現額頭好痛以及嘴裡怎麼有牙齒碎片...)

以及 車子停在路邊被撞凹 最後車子被偷(這麼爛的車也要偷!!!)

我家決定不開車了 那時也有了捷運啦

所以就可以坐道西門站再轉到我家的公車這樣

後來搬到土城 還沒有海山站時 也是捷運再轉一班公車的模式

總之在國小國中這麼孩子的年紀 大家還在昏睡的時候

我已經換了三班公車才到學校!!!

只能說 友情真偉大以及不管怎樣都生為台北人死為台北魂的信念(好誇張)



恩 其實扯了這麼多 以上都不是這篇的重點...只是一個BTW

今天回家的時候 老母跟老爸突然說要去簽合約

我說啥 昨天不是才去迴龍弄租房子的事嘛

老母說 阿你爸就反反覆覆阿 昨天才收學生訂金(平常大多租給龍華大學的學生)

今天就說不租因為有人出了價錢要買了

我:.........

以前應該有說過 我很喜歡迴龍這間房子

雖然遠的要命 但人生最快樂的時光都在那兒

之前老爸說要賣的時候 還有問過我們有沒有人要去住

全家只有我想去住 只有我不希望賣房子

我甚至覺得要搬過去也是很OK的 雖然距離台北更遠了

後來這問題就擱置了 後來我以為有人要租就好了

結果還是要賣了 結果還是覺得很捨不得 結果...


我這人有個令我很受不了的缺點 就是太太太太太念舊

嗯 結果還是很難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