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

[聊聊] 兩朵花HANA

哈哈這幾天怎麼更新這麼頻繁...

難道是為了不打網誌一個月作準備嗎!!!噗

昨天去了hana2 順便把去年去hana的照片翻出來寫一下~

*

2009/08/22 with小V

那天我們要去學學文創看"情遇巴塞隆納"放映會

本來要先去咖啡弄吃飯的 但沒預約只能乾等阿!!!

所以就隨便找了間可愛的小店"HANA"

在東區天仁茗茶後面的巷子

由於是隨便找得 所以也沒抱太大期望

店相當相當的迷你阿~~~但裝潢的好可愛喔

20090822

我們就一直拍拍拍~~~

我點的是鮪魚鬆餅!!!畢竟我愛鮪魚(L)

小V好像是點海鮮焗飯吧?太久遠了= =

口味就一般般 沒特別驚豔但也不糟

阿 第一朵花結束 哈哈好短好突然

*

2010/02/02 with AFA&治

HANA2在我公司後面而已

第一次經過時想說"咦~這不就是HANA嗎???"

沒想到分店離我公司也未免太近

每次經過都想著找天去吃一下 但常常忘記這件事

總之最近想起來了~剛好他門兩個最近也有空趕快來跟我午餐約會一下

20100202

由於兩位剛運動完不想照相加上也沒那麼閒時間 因為忙著快速講近況

哈哈所以照片不太多

風格跟HANA差不多 也是佈置得很用心~

我比較喜歡HANA2 可能是花草比較多且一致以及店比較明亮寬敞一點

HANA是走昏黃光路線的 但擺設什麼東西都加上店小有感覺有點雜亂

不過可能也跟採光有關啦

AFA點海鮮焗飯~治點牛肉千層麵~我的是蔬菜鮭魚義大利麵~~~

口味呢 我覺得焗烤心得大概跟HANA差不多

但我覺得我的不錯吃 大概是我也喜歡鮭魚吧 哈哈

還點了壺莓茶來喝喝~~~很熱...天氣也是= =

BTW在路上AFA說你咳這麼久是不是肺結核還是B肝!!!離我遠一點!!!T__T

我去照X光了啦 什麼都不是 身體正常的要命

只是感冒引起該死的支氣管炎罷了...真可惡...


寫到一半我突然在想我這到底是食記還是餐廳介紹還是閒聊

哈哈也是個很雜亂的文章

以上~~~


1 則留言:

  1. 真的很雜亂
    anymway, 真高興你的肺仍是很健康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