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記錄] 光韻

P1050507.JPG

背景是床單~~~好花好春天阿阿阿!!!

好~回到正題

這是LANVIN Eclat D'arpege 光韻

我有陣子非非非非非非非常喜歡的一瓶香水 所以心血來潮記錄一下

當初買它是去年在買我娘的母親節禮物的時候 順手購入的

好啦 其實當初猶豫老半天不知道該買哪瓶只好兩瓶一起買

反正我把其中一瓶給我娘 這瓶留著自己用

結果我整個好喜歡 不知道著了什麼魔的那種

每天都要噴在抱枕上聞著它入睡 然後覺得心情也太好了吧!!!

我們來看看它的香調(推眼鏡)

香調: 柔美花香調
前味: 西西里島檸檬葉、 綠色紫丁香
中味: 中國桂花、 紅牡丹、 紫藤、 綠茶、 蜜桃花
後味: 甜麝香、 琥珀、 黎巴嫩白西洋杉

除了它香味以外 它還有一點非常得我心

說出來可能會遭受大家白眼

那就是~~~看看它原本的面目

05001480003182_inner.jpg

它是紫色的阿阿阿阿阿阿!!!是不是美呆了

30ml一下子就快噴完了!!!(所以其實好一陣子比較冷靜沒在用)

而且又不貴真是俗擱大碗的代表作

反正我好喜歡 下次要採購100ml才行的

*

我其實很少在噴香水因為討厭妖豔的味道 喜歡的也不多 前後只有三瓶很喜歡

光韻之前的舊愛是dior的jadore 在我不認識光韻前很喜歡它

但它味道好成熟也好秋冬 是無法常使用的

另外一瓶是無名氏

那瓶是阿米送我的20歲生日禮物

當時還寄來東海 我在女宿拆開它呢

我很愛那味道很薰衣草的style 我記得成份裡有馬鞭草等之類的花草

產地法國100ml價格好像是1980還是1780 是的 標籤在那兒!!!哈哈哈

過了幾年問阿米在哪買得 它本人也忘了 殘念~~~

我只記得這些資訊了 搞不好都停產了

我用到大四還在用 也睡前枕頭要噴噴噴的

可惜沒記下牌子也不知道在哪買 不然一定要去回購的

*

其實本來要打遊記的 但要圖文並茂真的會瘋掉...

只好打個輕鬆不用大腦的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