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 星期三

[工作] 新年開工的閒聊

真是個好沒有新年氣息的網誌阿

照例先題外話一下

之前說了沒在期限內看完1Q84就一個月不打網誌

其實我只差一點點 而且是要揭曉真相的地方!!!

是不是想說就剩一點點幹麻不看完

可能是太不想知道真相了 好像很黑 哈哈好蝦

WELL差個幾天就要滿一個月了

但我想大家應該很想看我的網誌吧(其實是自己想寫...)

而且好像很多事可以寫的說

明後天死老頭又休假 可能可以好好寫一下吧!?

這篇是想來寫一下工作上的閒扯

好像好久沒有寫了

在寫之前 我把工作分類的文章全部看過一遍

剛開始半年的比較有在寫 後來就漸漸沒寫了

其實一直都有很值得寫來罵一罵笑一笑的事

可能是去年底那件爛事讓我拒絕在工作以外的時間還想到工作吧

喔 除了罵老頭以外 這件事可以隨時進行

最近老頭越來越囂張 八點上班都要快九點才看到人

難道不知道我這人很討厭人家遲到嗎(知道才有鬼)

不過其實我不在意他遲到拉 它越晚到我越自在

但是他在開工第一天比我還早收好東西就也太扯 哈哈只是想亂罵一通

而且我最近有種感覺就是

老頭好像撐不久 不是說他快掛了而是他越來越放

什麼事都要我幫他決定 問我意見 老是不見人影

處理事情的能力越來越差又健忘 且一天到晚請假

讓我想咒罵他的程度越來越深

某人要我體諒他年紀大了嘛 我真的只能盡量= =

哀 我真的是以前那個看到認識台灣社會篇某章講老人問題

課本右邊那頁放上一群孤單老人照片而想哭的何小姐嗎

我那顆善良的心去哪玩了~~~~~~


說要閒聊 真的是很閒聊

有點不知所云

最後我想說的是

關於換工作 步調很慢我知道 常常說要好好想一想都是屁話我也知道

我有我考量 該做的事也在進行

加上我有個很糟的個性就是

一直逼問只會讓我更不想去面對 不管是找工作還是找男人都是= =

我知道我本身很欠push且這些push也都是為我好 真心真心真心的感謝你們的關心(K)

最近大概是剛過完年沒什麼話題可聊所以專問這種問題

趁我理智那條線還沒斷的時候 暫停一下吧

我沒有要逃避 只是需要一點時間 想要一點空間 如此而已

我的朋友們雖然沒有我sweet但都能體諒的吧~~~(哈哈哈賣什麼瓜!!!)

閒聊結束~可以開始盤算要打什麼網誌了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