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

陳年人事物

今天整理房間 可說是差不多整理完畢了...

從畢業到現在 哈哈哈扯不扯!!!

都半年多了才整理好



我想我人生整理東西最快的一次大概是跟高小姐搬到十七巷那次

當天搬完當天晚上十二點整理完畢  這不僅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了吧!!!

不過今天整理東西時 看到了高中的書包

就把他拍了下來 上頭有許多的徽章

我心血來潮的作了一番整理(到底在整理東西還是...)

catss.jpg

A
是高二時朱跟藍送我的生日禮物  我非常喜歡他耶~因為又有點像鴨子我都叫他鴨蛙合體
還記得高三有一次忘了什麼原因我書包遺失了
當時我非常傷心沮喪  但我傷心的點是我的鴨蛙不見了!!!!!好險後來找回來了!!!耶!!!

B
是買信套送的徽章 我非常喜歡耶~雖然是個不明物體
時光匆匆 都泛黃了耶

C松高設計的徽章  不知為何擺它  哈哈

D松高的徽章 是四個愛心湊成的幸運草~我的愛

EF是鄧龜送的北一女徽章還有AFA送的景美徽章

GH也是松高的徽章~G很有創意稿的跟御飯糰一樣幾乎大家都有買

I是某年聖誕晚會的門票~~~

JK是我別在書包內側的徽章~當時我很喜愛J這傢伙~~~好熱阿阿阿

L
是松高皮帶  我根本沒在別皮帶的但還是每天攜帶
因為要防堵教官的突擊檢查  但是到底有沒有檢查過我也是扎實的忘了
我想就像每次升旗前都要拆鞋帶  但也從來沒檢查到我一樣吧

照完之後就收起來了 我都沒丟掉耶連制服跟充滿回憶的大綠外套都在

每次都被我妹罵說留那個東西幹麻阿  只能說就捨不得阿!!!



還翻了一些照片 跟大家雪兒我國小畢業典禮時的照片...(該不會有人不想看吧...)

cats1.jpg

哈哈 自己糗就算了還拖林君君小姐下水~~~剛好看到嘛

其實因為這幾張算比較好看了...噗

我當時的笑容是怎麼回事  而且眼鏡也太大了吧~~~哈哈哈

把嘴巴持平就是笑了嗎 哈哈我想對我來說是這樣沒錯...

而且右邊那張是怎麼回事!!!只有我在看鏡頭耶

林小姐跟林老師都不約而同的分心了...



在來跟大家雪兒...我嬰兒時的照片  是前幾天翻出來的

畢竟LX3的近拍好厲害所以趕快拍起來作紀念

cats.jpg

哈哈哈哈哈阿!!!!!!!!!!!!!!!

是不是太可愛了點

不過看過的都說我原來從小就臭臉

只能說太冤枉了吧~~~我兒時可是以愛笑聞名的耶

而且誰叫我嘴型是:( 哈哈

不過左下角那張真的非常經典  也太苦旦了吧

是受虐兒嘛...不過 這其實是有背景的

讓我們來還原這張照片好了

catss.jpg

據我媽說 當時大人跟表姊們要去遊樂園玩硬是把我帶去

可能我很不想去吧  而且重點是為何給一名小孩穿"藍白拖"去遊樂園!!!!!!!!!

也太囧了吧  根本就是路邊的小孩來插個花吧

表姊們都穿的如此正式...也難怪我的臉這麼苦了



再回到剛剛右下那張 我很機車的臉的

據說那時我正在跟我外公鬧脾氣

因為我打破他的花瓶被罵

結果就跑回房間 被我媽罰站的樣子

但當時的我相當不服氣  所以就成了那張臉

真不知道當時照這照片人的是什麼心態.........

再來這張 哈哈哈哈 是本人的沐浴照不想看的趕快關掉視窗!!!





















cats2.jpg

之前好像有人擺嬰兒的洗澡照片被抓之類的???

但我沒露點喔 應該不會抓我吧 哈哈哈

這張照片可以看出我跟我弟長的非常像

我們三四歲的照片幾乎是長一樣~~~很可愛吧

只是右邊那張沒牙的我還笑的真開阿......



不得不說  整理以前的東西真的很麻煩

而且還會一邊回憶一邊整理 整個拉長很多時間 哈哈

不過 我小時候的照片有這麼不像我嘛  為何大家都說不像

明明就是我阿!!!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