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2008的最後一天

08年的最後一天工作日

也是許多雜事纏身

下班回家準備一下就前往雷家玩耍

十點多全員到齊開始交換禮物的儀式

依序是戴先生.張小姐.雷.卓兄.凱倫.本人.樺

只能說大家都沒有FOCUS在搶禮物這件事

都只想拆禮物 哈哈搞屁

戴先生抽到了我準備300丹小腿襪後開始不斷推銷但乏人問津

張小姐抽到雷準備的可愛米奇公仔但大叫太爛

雷抽到了張小姐的禮物是小花眼藥水還不賴

卓兄抽到了樺準備的小熊玩偶與巧克力還想騙人說小熊也能吃

凱倫抽到了戴先生準備的海綿寶寶彈弓玩具...只能說好顯不是我收到...

輪到我的時候剩下張小姐跟凱倫的禮物給我選

儘管凱倫推銷他的禮物超棒

但我只是考慮物體大小 哈哈哈選了小到不行的禮物

結果是艾杜莎的粉紅色指甲油喔耶~~~真LUCKY畢竟是我愛用的物品!!!

壓軸樺可以選在場任何一人的禮物或是打開最後一份禮物

結果他選了凱倫準備的禮物是個迷你飲水機

裡頭的糖果一度被我們以為是塑膠不能吃

然後不想收到小腿襪的戴先生要求不滿意的人可以重抽什麼的

但在場只有張小姐跟戴先生不滿 於是他們兩人就自己交換

哈哈是在破壞規矩是嘛!!!

20081231


接著我們一邊看電視的跨年演唱會一邊討論要去哪看煙火以及宵夜場事宜


不免是不斷岔開話題...


總之我們前往了松山煙廠不斷找尋可以看到煙火的最佳視野


結果現場沒人在倒數耶 哈哈就等著煙火的開始


101的開始沒多久後面的京華城也開始了!!!


都滿精采的搞的我們有點不知所措頭一直轉來轉去!!!


101煙火 


101的紅色愛心煙火好可愛喔 我喜歡!!!


京華城也有很多小愛心的煙火  好美!!!


現場看煙火果然是件很開心的事~~~


煙火結束後我們步行到京星飲茶一下


人潮好多喔 捷運站更恐怖~~~都爆炸了吧


很冷也很溫暖


在京星從十二點四十做到快三點  還真久


但整間餐廳根本熱鬧到不行阿


我們討論一下小旅行的事宜


然後開始閒聊  還真的是閒聊


從基督教聊到周慧敏聊到灌西又聊到洪秀全


聊了08年最喜歡的電影是啥08年什麼事最扯什麼事最八卦之類的


乍聽之下這些話題好像很無聊


但過程真的超級爆笑的  真的要笑岔氣了我!!!


還五斗米撐腰勒!!!卓兄整個也太妙了


總之這宵夜場好好笑~~~~~~~~~~~~~~~~~~~~~~~


我回到家都四點了 出捷運站路上都沒什麼人


冷風颼颼的 我簡直呈半奔跑狀態返家


我妹都起床要準備去看他男人的升旗表演了


再來張清楚的101作ENDING!!!HAPPY NEW YEAR!!!


P1000397.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