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聽歌] 笑忘歌



笑忘歌

屋頂的天空是我們的 放學後夕陽也都會是我們的 不會再讓步更多了
唱一首屬於我們的歌 讓我們的傷都慢慢慢的癒合 明天我又會是全新的

青春是手牽手坐上了 永不回頭的火車
總有一天我們都老了 不會遺憾就OK了

傷心的都忘記了 只記得這首笑忘歌
那一年天空很高 風很清澈 從頭到腳趾都快樂

我和你都約好了 要再唱這首笑忘歌
這一生志願只要 平凡快樂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自己和自己打一架了 想通想不通反正就是這樣了 不會再流淚更多了
有多少錯誤重蹈覆轍 有多少苦痛還不是都過來了 想起來甚至還會笑呢

青春是人生的實驗課 錯也錯的很值得
就算某天唱起這首歌 眼眶會有一點濕熱

傷心的都忘記了 只記得這首笑忘歌
那一年天空很高 風很清澈 從頭到腳趾都快樂

我和你都約好了 要再唱這首笑忘歌
這一生志願只要 平凡快樂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

起床沒多久 剛好轉到TVBSG重播昨天跨年演唱會

是看煙火時沒看到的那段

五月天是壓軸

一開始試離開月球表面.戀愛ing.春天的吶喊等嗨歌

跟著一起唱好嗨阿阿阿

接著看突然好想你.你不是真正的快樂時覺得怪怪的

立刻上逼看一下狀況

果然有很多人在罵對嘴的事

當然也有在現場的人說沒對嘴 因為歌詞都唱錯且音響聲很怪什麼的

但阿信狀況不好是事實 在雷家看到他在桃園場大破音就滿傻眼的了

雖然以前他也很擅長破音走音忘詞 但都沒像這次這麼誇張

台北場很多部分都是馬莎石頭等在COVER

合音都比主唱大聲 看的我覺得很SAD

尤其唱到笑忘歌的時候 阿信根本沒辦法唱了阿

我覺得好心酸喔 怪獸的表情也整個僵 每個人的臉上盡是疲態

2008下半年五月天真的唱太多了拉

百場演唱會幾乎天天都在趕場耶

身為十年資深歌迷的我(痾?!)都鼻酸要落淚了

導致ENDING台下還喊安可時我都忍不住大叫安個屁阿阿阿阿阿

希望五月天可以好好保重

他們對我來說是整個青春期的回憶整個青春期的夢耶

看他們在舞台上唱不下去就好像夢都碎了一樣太傷心了


"傷心的都忘記了 只記得這首笑忘歌
那一年天空很高 風很清澈 從頭到腳趾都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