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7日 星期日

好命空

這個寒假 空空跟我們去了不少地方

回竹東 回阿罵家 都有空空隨行



這兩張都在竹東 回竹東最可怕的事 就是被小孩惡整



同樣在竹東 這兩兄妹 發了瘋的黏我...

我根本就恨小孩阿 黏個屁!!!哈哈 好激動

我弟也被拖下水...

痾 扯離話題了 回到空空狗



上二在竹東火車站 哈 就是內灣行站那邊打牌的所在

下二在阿罵家 他與電視櫃為伍 噗

今天還跟我們去三峽勒!

妞妞都只有顧家的份兒~~~

最扯的是 回家幫他洗好澡後

這小賤狗竟然睡在我娘的懷抱中 也太好命了吧!!!





知道我們在拍了 還是很睏的瞇著睡

哈哈 可不可愛!!!

而且很明顯的由圖中可知

我如願的讓空空穿上粉紅色的POLO衫 哈哈騷包空

久未見空空狗的捧油們 可以先看看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