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7日 星期日

[玩樂] 三峽老街半日遊

揮別多日的濕冷

終於放晴啦~~~

今天跟老娘老妹與老空開車到三峽逛逛

人超多 太陽超大!!!

都冒汗了了我!!!久違了我的汗水

哈哈 三峽老街很有FEEL

空空也很新奇的跟著我們逛大街

而且路上遇到很多狗兒!!!

不免俗的排了三峽的牛角麵包 好吃

而且他的牛角冰淇淋也好好吃阿~~~~~~~~~~~

但超貴的= = 一支要$89...

所以我們只買個抹茶口味的 一同SHARE~

老街的豬血糕也超級好吃的!!!

我們還進了祖師廟拜拜

在人潮眾多的老街 我深怕空空狗撇屎撇尿

他老兄果然不負我望

在大街上給我拉屎...還是超級稀的那種

還好我們攜帶了相當多的衛生紙...

老街短短的 但滿有味道的

店家的小招牌也很可愛!!!

以下照片雜燴~(有打跟沒打一樣的馬賽克 是我老妹)



偶而我也是可以拍出一些有FEEL的照片

例如今日精選如下 哈哈



老人與狗嗎 痾 是媽媽與狗啦

他們還對望耶 哈哈 不賴的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