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7日 星期四

sth. wrong

mmmh

time to be glad

but

there's no smile

even a little

sarrow?

people never satisfied


run out of road

is there a turn?



















順便想抱怨一下

畢竟我的考程表太爛

爛到想罵髒話

但其實我也沒損失

本來我的計畫也是那樣

只是奇檬子的問題

我只能說 奇檬子你可否不要作祟

我真是不知道我做了什麼得罪你

希望你行行好

讓我安然度過這學期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