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8日 星期一

graduation

我的未來不是夢 張雨生

你是不是像我在太陽下低頭
流著汗水默默辛苦的工作
你是不是像我就算受了冷漠
也不放棄自己想要的生活

你是不是像我整天忙著追求
追求一種你想不到的溫柔
你是不是像我曾經茫然失措
一次一次徘徊在十字街頭

因為我不在乎別人怎麼說
我從來沒有忘記我對自己的成承諾
對愛的執著
我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

*

那天去看了畢業晚會的表演

很久沒看到大四的表演了

很精彩 我想也只有他們那屆搞得出來這些

很好笑也很感動

當詞甯唱出這首歌的時候

我不禁有點小鼻酸

我想 這就是畢業的氣氛吧!

既想把握住過去的歡樂又必須向前邁出一大步

想一直珍惜擁有熟悉的一切卻又必須去面對陌生的未來

我只能說 我也想畢業

*

紅紅青春敲啊敲 東方快車
詞:楊立德 陳樂融 曲:陳志遠 

誰能知道明天是不是危險 
誰能接到一份後天的報紙
書本上發生的事  都可能在眼前實現
是不是和別人一樣的平凡 
如果我們的靈魂告別身體
打開那天堂大門  有沒有什麼人在等

把整個灰色城市改裝  
當作是我們的安全網
你是否會相信  明天的預言

紅紅青春敲呀敲  自己的歌唱呀唱
愛要愛得簡單   過要過得精彩
我的心從來沒有休止點
紅紅青春敲呀敲  自己的歌唱呀唱
夢要夢得遙遠   衝要衝過考驗
年輕不能平凡

*

不知道為什麼聽了這首歌會有種很老了的感覺

*

永遠不回頭

詞:陳樂融 曲:陳志遠
主唱:王傑 張雨生 邰正宵
東方快車合唱團 星星月亮太陽

在天色破曉之前 我想要爬上山顛
仰望星辰 向時間祈求永遠
當月光送走今夜 我想要躍入海面
找尋起點 看誓言可會改變

年輕的淚水不會白流
痛苦和驕傲這一生都要擁有
年輕的心靈還會顫抖
再大的風雨我和你也要向前衝

永遠不回頭 不管天有多高
憂傷和寂寞 感動和快樂
都在我心中

永遠不回頭 不管路有多長
黑暗試探我 烈火燃燒我
都要去接受 永遠不回頭

*

PO這首歌 感覺使我大大的離題了

只是覺得那個年代的年輕人 都很有活力呢

好像很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追求什麼

年輕真好!

ANYWAY 我也很年輕

ENDING真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