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5日 星期五

明天搬家...

明天終於要搬家了

前兩天 我的房間裡

發現了一隻大蟑螂 我簡直要崩潰了

住那麼久 都要搬了才給我來這招

叫高來幫忙 奮鬥了許久

還是沒打到 我只能說我都要哭了

所以我就開始住她家了

提前體驗同居生活......

這幾天每天都不知道在聊什麼聊超久

一邊看著天亮才緩緩入睡...

過著睡眠不足的生活 痘痘也爆增了T__T

今天待在蟑螂房 噗

一邊提心吊膽一邊也終於把東西整理的差不多

等著明天的搬家

高說很捨不得搬走

對我來說 大概是捨不得在那裡住的感覺吧

雖然以前也曾經自己在新竹住了一個月

但那種感覺截然不同

比起那時候又更獨立了一點

任性了這麼久 要結束一個人的生活了

我想以後會很懷念這段自閉的生活吧 哈哈

明天要搬家了 好累阿

搬家真的是相當麻煩

我完全不敢想像大四要搬回台北是什麼狀況了@_@


1 則留言:

  1. 哇哈哈<br />
    我也不敢想像耶<br />
    我覺得應該要用一台飛機才有辦法把我所有ㄉ東西載回台北<br />
    恐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