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日 星期六

藉口


人阿

常常為自己找很多藉口

今天又如往常待在台中的週末一樣

上上網 看看影片電視

偶而寫寫作業 發發呆或在附近晃晃

其實我在期中考的時候 就一直在想要怎麼利用這個週末

本來要去中正找樺 但因為太接近他的警察考試就暫緩計畫

想要自己搭火車去哪裡逛逛 想去某個不熟悉的鄉鎮

想停留在某個不知道是哪的小站

但顧慮東顧慮西的 終究我還是沒有動身

其實根本沒有什麼好顧慮的

我只是沒有一個人出發的勇氣

雖然這一直是我想做的事我的夢想

結果根本沒有這個勇氣

只是用了一些藉口搪塞過去

不知道以後 這會是我第幾百個遺憾了


1 則留言:

  1. 你人真好耶!<br />
    哈哈~正妹萬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