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30日 星期三

東京鐵塔

"戀愛不是用談的

而是用墜入的......"

今天學校放映了這部片

十二月十九日才會上映的電影

我可是超積極的!!一定要看

這片在講啥勒 容我敘述一下官網裡的一段話:

"這部電影由日本人氣名作家江國香織的原著小說<<寂寞東京鐵塔>>

改編而成 敘述在東京鐵塔下生活的人們 日常生活中的真實情愛

藉著兩種不倫之戀對比出愛情中無法控制的純粹與野蠻

也喚醒纖細思緒的愛戀感動 江國香織擅長抓住各個年齡層女性的複雜心裡

此次以男性的觀點出發來詮釋不倫之戀........."

裡面的兩對分別是黑木瞳(詩史)&岡田准一(透)

以及松本潤(耕二)&寺島忍(喜美子)

透愛上媽媽的好友詩史 耕二則是招惹人妻喜美子

黑木瞳真的是很美 太適合不倫戀了吧她!!!

多數的人都喜歡詩史跟透 但我喜歡喜美子的角色

有著一天到晚只想吃咕咾肉的無聊老公 每天就是要重複著家庭主婦的工作

遇上了玩世不恭的耕二 改變了他無奇的生活 卻也擾亂了他的生活

雖然中間有幾度我同學覺得他真的是個瘋婆子

但我深深覺得這就是苦悶人妻的解放!!!我很佩服他

最後 詩史跟透有了好的結局

但我不喜歡詩史最後跟透說的那句話

大概是"就算你明天不要我了 我還是會一直愛著你"

不知道為啥就不太喜歡 有一點膚淺的感覺

畢竟透所表現的愛很令人感動

而喜美子卻還是得回到那個無聊的家

他抱著玫瑰花轉身哭泣的那幕真的很心酸

畢竟不可能大家都會有好結局 這才是現實


-

喔 姊弟戀真棒 哈哈哈哈哈(→上了年紀的笑聲...)

--

剛出生的我們都是完美無暇的

只是從出生開始就一直在受傷

人從出生開始就一直在受傷 直到死去 傷口都不停的增加

(東京鐵塔by不知是耕二還是透: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